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踏着节奏攀升 下周继续低多看涨

时间: 2020-04-10 19:3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的走势和我们预期的一致,从前期的回踩我们一直强调1640关键性的支撑,承载行情承上启下的分水岭,我们提示在此上方看反弹,跌破转变思路做空不迟!经过周四亚盘碎阳慢涨之后还是回归强势,我们直接给出1653现价多单,依托

  黄金的走势和我们预期的一致,从前期的回踩我们一直强调1640关键性的支撑,承载行情承上启下的分水岭,我们提示在此上方看反弹,跌破转变思路做空不迟!经过周四亚盘碎阳慢涨之后还是回归强势,我们直接给出1653现价多单,依托1648起涨点为防守位置看涨,晚间也提示1653支撑上方继续择低做多看涨如期上涨至1670目标位置获利,随后也反复重点提示关注1673阻力位置,破位多也如期抵达1680上方。

  

  黄金踏着节奏,逐步破位1662,1673,1680,最终还是将三重推进走出来了,当然,不可避免的是市场全线利好黄金,初请失业金人数在几周的时间频频高位,鲍威尔喊话“救市”,美联储再放大招,公布2.3万亿美元救助计划,一切的一切,最终造就了黄金破位走强的需求!

  

  黄金突破1673压制后,阻力转换为反向支撑,周四美盘回踩抵达也在1673-71附近,因此下周靠近此区域继续布局多单看涨即可,下周黄金站稳1680关口或将继续爆发走强,上方注意前高阻力1704,年度高点关键性阻力,一次性势必难以突破,会出现技术性修正,届时再高空布局看一波较大幅度的回落。

  

  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面对涨跌起伏的盘面走势,需灵活应变紧随其后。死守、盲目性固执,最终只会满身伤痕。对的方向需要坚持,而当方向做反时,需要的则是壮士断腕的勇气和临危不惧的胆魄,没有一路上涨的走势,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震荡起伏,把握脉搏,则需要深厚的实战功底和对市场属性透彻掌控的实力,否则,人云亦云的追涨杀跌中,只会白白耗尽最后一滴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