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18苏宁金融延保好礼等你抢 购爆款产品送专享碎屏保

时间: 2020-04-09 15:04:46 来源: 北国网  网友评论 0

  目前,苏宁金融418大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海量的优惠商品中,手机、家电类无疑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忍不住买买买的你一定想知道:购买电器的时候有专享福利吗?新买的3C产品碎屏了又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苏宁金融418推出爆款产品碎屏保赠送活动,为您辛苦选购的爱机延长使用寿命,让您碎屏不碎心。

\

  今年新上市的小米、OPPO、荣耀等爆款手机,超高像素、极致屏幕、强悍芯片、未来感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机碎屏的担忧。让自己辛苦选购的爱机延长使用寿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此,苏宁延保推出手机碎屏保赠送活动,凡线上购买碎屏保1年、原厂碎屏保1年服务即可获得30天额外赠保的福利;而如果您购买小米、OPPO、荣耀等爆款选品,还可以免费再领取30天苏宁延保碎屏保。此外,为响应工信部号召,刺激5G终端消费,加速5G快速普及,苏宁开启了5G手机节。如果您购买的是5G手机,还能享受领取5折碎屏券的好礼!是不是很划算?

  苏宁延保作为知名电器保修服务品牌,已有12年的发展历程,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只换不修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只要发生了约定范围内的故障,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春光明媚418,快来为你的爱机增加一份保障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