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关键阻力破位后如期抵达1670 日内1647上继续看涨

时间: 2020-04-07 16:5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周评我们说过1600上方还是低多为主,周初破位1525压制回踩顺势多看一波延续上涨即可!昨日黄金慢牛上升破位1625的压力之后,笔者就强调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突破1625后回踩我们给出1524现价多单,全网也强调持多看涨,果然走出

在周评我们说过1600上方还是低多为主,周初破位1525压制回踩顺势多看一波延续上涨即可!昨日黄金慢牛上升破位1625的压力之后,笔者就强调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突破1625后回踩我们给出1524现价多单,全网也强调持多看涨,果然走出一波延续式的上冲,虽然没有把握全部涨幅,但是也是获利颇丰,随后我们提示关注1647前高压力下做空机会!

  

  昨日美盘我们着重强调关注1647前高压力区域,黄金不破不立,要空只能依托此位置空,一旦破位则放弃任何空单的想法,切勿抗单不带止损,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风险第一,利润第二,不带止损不操作!突破1647位置后只能顺势多,下一站将挑战1670/1680,昨日空单止损后给出1547破位多以及回调1543后的现价多,今日早间黄金多单也如期抵达1670附近目标位置。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行情脱离预期时就要及时改正,昨日晚间1547阻力下小幅回撤至1637继续走强!回撤幅度有限,进而强势突破1647前期双高,黄金突破1647位置空单果断止损离场!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有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这里没有如果,更没有什么我以为,一切对错市场自然去验证,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对了持有至关键压力支撑离场,错了及时离场重新判断!

  

  1547阻力破位后必须反手跟多,技术面也没必要做过多分析,日线收实体阳柱,趋势肯定是看涨,上方空间暂时确定在1680/1700,其实昨日晚间也强调了后续思路,看涨无疑,日内回调就是做多机会,下方1547突破后形成反向支撑,回落靠近顶底转换支撑1547附近位置直接再次进场多即可!

  

  投资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是暂时的,这就意味着行情的重要性,把握了好的行情,短时间就可以狠赚一把。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550附近多,止损1645,目标1670-1680-170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