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盘久必跌 黄金日内继续看回调

时间: 2020-03-31 20:5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在上周强势冲高之后,一直在高位震荡,周一开盘,黄金震荡偏弱,日线继续收阴震荡,整体的波动不大,维持1610-1630区域内横盘整理。高位横盘,久盘必跌,日内继续看跌为主,1625-30区域内可以继续进场干空,同时注意灵活应变,空头

  黄金在上周强势冲高之后,一直在高位震荡,周一开盘,黄金震荡偏弱,日线继续收阴震荡,整体的波动不大,维持1610-1630区域内横盘整理。高位横盘,久盘必跌,日内继续看跌为主,1625-30区域内可以继续进场干空,同时注意灵活应变,空头莫看太远,回调之后也有二次反抽的可能。

  

  在疫情影响下的金融市场,本周又迎来非农周,黄金还可以按照技术面去看一天,从周三开始,黄金就要谨慎对待随时变盘的行情了。当前黄金依旧维持高位震荡区间格局,但区间震荡之后总体大势偏空,所以黄金我给出的一直是高空的思路,区间内即使做多也仅仅是短线快进快出。

  

  昨日1623做空,短线上也有较大的利润空间,可能很多平台点差扩大了交易空间不足,但我发现本周峻齐这里的平台现货黄金点差已经恢复了,足够赢钱了!需要的可以添加笔者,笔者私下会发给你介绍,盘中及时跟单交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另外,近期行情大好,跟上就是对,精彩还在继续,具体指导可开户入金跟上我们的操作。

  

  而从短线操作来说,黄金反弹遇阻1647,构建双顶结构,当前维持高位横盘整理走势,暂时处于1600-1647区域内震荡,强不再强必转弱,区间走势,高位先空,早盘行情如果反弹至1625-30区域内可以直接进场空!下方首先测试的是1610/1695区域,不破短线还会反复,破位则进一步下跌至1550!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625-30,防守1635,目标1610/159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