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紧抓大健康社交新零售趋势,大闽国际旗下品牌「本草之谜」上线在即

时间: 2020-03-31 12:03:39 来源: 中国企业网  网友评论 0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传来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的好消息。这些患者中,大部分是身体素质较好的青壮年。但同时,八九十岁的「高龄出院者」也让人们意识到,年龄并非康复的关键所在良好的免疫力才是人体对抗病毒的真正「本钱」。然而节奏快、压力大、没时间已经成为现代人的痛点,亚健康更是现代人的通病,研究每日摄入的营养是否达标、免疫力是否达标,坚持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人有了更多的时间关注自身,人们通过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社交软件重新认知自己所处的世界,健康首当其冲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

  健康食品与社交新零售的激情碰撞

  2020年开春,正当白衣天使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之时,大后方的工作者们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健康行业的大事件。此时在中国东南之隅,「佰弈科技」携手「大闽国际」共同打造社交新零售品牌「本草之谜」,正在进行上线前的紧密筹备,此番健康食品行业与社交新零售模式的强强联合,即将成为健康食品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契机。

\

  作为国内社交新零售一线操盘手自营创立的「佰弈科技」,专注社交新零售7年,依托其具有实战成功案例的一线操盘手团队、资深市场运营团队、强大的资源链接优势,助力「本草之谜」进行社交新零售行业的顶层模式设计、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等,强强联手,即将引爆一个千亿级的健康食品市场。

  「大闽国际」历时2年的构思与研发,同时借力「佰弈科技」深耕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强大势能,历经研发团队、市场人员数百次的调试与打磨,最终打造出的一款好吃、健康、有趣的健康食品「轻养魔方」,该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4月底正式上线。

\

  大闽国际旗下新品牌 依托社交新零售快速发展「本草之谜」品牌的建立,源自于「大闽国际」对国人健康的关注,在产品品质上严把质量关,产品配方来自于「大闽国际」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原材料全部来自集团25年以来积累的全球强大供应链,致力于打造健康轻养食品第一品牌。「本草之谜」不仅是从身体层面带给人们真正的健康,更重要的是从生活方式带给人们启发,用最前沿的理念,最先进的工艺,最纯粹的材料,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健康食品,让生活回归本真,从而达到身与心的平衡。

图片1.png

  紧抓大健康社交新零售趋势,「本草之谜」扬帆起航

  新零售时代,任何场景都可以产生交易,任何信息都有助于品牌形成闭环,它作为新的社交平台以及销售平台能够有效的链接消费者与产品,在因疫情受创的当下,大多数的传统型企业、实体经济都面临着行业大洗牌,「大闽国际」洞见社交新零售时代下的创新融合之道,

  进行升级改造,走出一条集合创新产品+创新模式于一体的新道路。此次「大闽国际」与「佰弈科技」携手,相信在双方的紧密配合下,能够打破不同的消费圈层,精准触达,让美味、创新、有效、有趣、便捷的健康食品,引领全球性的行业变革!

\

  行业翘楚强强联合 共谱社交新零售最强音

  「大闽国际」成立于1995年,早在2011年,就已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速溶茶、全球第一的茶提取物、全球第三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商,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星巴克、联合利华、王老吉、无限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为「大闽国际」的主要合作客户。

\

  厦门佰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由多名行业顶尖操盘手,共同创办的社交新零售服务机构,专注于提供社交电商品牌整体化运营解决方案。佰弈科技集项目咨询、项目代运营、专业培训、供应链对接及深度资源整合等多元化版块为一体,汇聚以国内社交电商一线操盘手、资深新零售社交运营总监、顶尖策划师及设计师等精英团队,拥有诸多媒体资源、明星网红资源和强大供应链。佰弈科技至今已累计操盘服务近千个品牌项目,成功创造多个合作品牌「从0基础到年销售破亿」,「运用动销打法单场招商会成交3000万」,「社群招商13天回款500万」等多个成功案例。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