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跨境入选供应链创新部行联动金融重点合作项目

时间: 2020-03-30 12:03:16 来源: 经营参考网  网友评论 0

根据《商务部 中国工商银行关于组织供应链领域重点合作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商建函〔2019〕631号)精神,为加快推进我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加大对供应链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省商务厅会同省工商银行在全省开展项目遴选,推荐一批发展前景较好、示范引领作用较强的供应链重点项目给予融资支持。

经组织申报、市局推荐、工行审核等程序,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江苏跨境)——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等19个供应链企业项目被列入金融重点合作项目推荐名单。对于列入重点推荐名单的企业,省工行将在供应链审查审批方面,开辟绿色通道,给予贷款条件、利率方面的优惠,降低企业供应链融资成本,在信贷规模方面,有限保障纳入合作项目库供应链融资业务的信贷规模。

(图源:江苏省商务厅官网)

江苏跨境一直专注于为外贸中小企业和跨境电商提供全球供应链服务。公司以外综服平台、物流可视化平台、全球云关务平台及供应链金融平台为支撑,建立了3000多万条归类数据,1900条反倾销条例,9000条国际税则,1000多条风控规则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以进出口企业跨境供应链服务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平台、政府、银行、信保多方信用协同,借助大数据挖掘、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解决进出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自2018年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以来,江苏跨境又先后被评为中国供应链金融最佳供应链平台企业、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江苏省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技术,链接数百核心企业,数千服务场景,数万服务企业,数百万环节数据,打造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全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江苏省供应链龙头企业的江苏跨境在战“疫”中主动作为,迅速启动跨境全球采买机制,利用自身端到端全球供应链服务优势和科技能力,在货源组织,国际物流,报关清关,落地配送等环节给予支撑,快速集结为防疫物资采购、中小企业全球供应链打通、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健康运营等发挥巨大作用,成为南京唯一进入江苏省商务厅发布的“江苏省疫情防控物资进口企业名单”的企业,并入选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江苏跨境该项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是以现有业务形态为基础,打通银行和江苏跨境“贸互达”系统,以线上化和数据化的融资方式,实现对江苏跨境下游企业的金融支持,帮助江苏跨境下游企业加速资金周转,帮助下游企业增强商品采购能力,并提供线上收汇、资金清分、自动结售汇、收款管理、资金监管、在线融资等服务,真正意义上解决上下游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

依托江苏跨境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未来江苏跨境将在政府强而有力的金融支持下配合推动各类项目的落地生根,助力江苏省重点地方产业链条形成全球供应链竞争力,为中小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试点示范效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营参考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