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企云链科技赋能再发力 上海银行首笔“云信”成功落地

时间: 2020-03-26 16:14:29 来源: 中企云链  网友评论 0
  • 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中企云链与上海银行积极合作,共同探索以金融科技引领供应链金融创新。2020年3月20日随着上海银行的首笔“云信”成功落地上海某央企,并快速完成融资放款,标志着上海银行与中企云链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未来将进入全面合作阶段。

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中企云链与上海银行积极合作,共同探索以金融科技引领供应链金融创新。2020年3月20日随着上海银行的首笔“云信”成功落地上海某央企,并快速完成融资放款,标志着上海银行与中企云链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未来将进入全面合作阶段。

中企云链科技赋能再发力 上海银行首笔“云信”成功落地

疫情期间,中企云链发挥央企双创平台模范作用,通过全线上业务模式为各大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多项金融服务。此次与上海银行合作,云链发挥线上平台操作优势,借助科技力量,协同合作,完成了首单业务落地。通过首笔“云信”,有效解决了上海某央企产业链上中小企业供应商的融资难题,帮助其尽快复工复产,同时也为上海银行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注入新动能。

一直以来,中企云链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为目标,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产融基础设施平台,通过核心产品“云信”在平台的流转,有效盘活银行等金融机构给予核心企业的授信和资金支持,从而充分发挥央企、国企的行业领军作用,实现大中小融通发展。

此次中企云链与上海银行合作破冰,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携手持续深入贯彻“科技赋能”理念,实践运用更多金融科技创新,推动供应链业务服务更多中小实体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践行普惠金融,真正实现“引金融活水,润实体经济”。

上海银行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业、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上海银行自成立以来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22370.8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32%;实现净利润202.98亿元,同比增长12.5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