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资本市场,我们有牌照了!

时间: 2020-03-26 15:52:22 来源: 曲江文化金融  网友评论 0
  • 2020年3月20日,曲江金控控股子公司西安曲江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汇投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审核,成功备案成为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

2020年3月20日,曲江金控控股子公司西安曲江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汇投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审核,成功备案成为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



222.jpg


关于祥汇投资

祥汇投资成立于2019年5月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过一段时间的团队筹备和制度建设,2020年1月3日祥汇投资正式向中基协提交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申请。备案期间历经春节假期和新冠肺炎疫情,但在中基协高效负责的审核体系下仅历时两月,于3月20日通过备案申请。

333.jpg

祥汇投资汇集了一批专业实干的优秀人才,团队负责人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投资管理经验。

未来,西安曲江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诚信为本、客户至尊、股东权益最大化为理念,以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为原则,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宗旨,以资本市场为依托,以产品创新和差异化营销为手段,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公司,助力西安曲江文化金融示范区建设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曲江文化金融 作者: (责任编辑:gx郭霞)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