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医保防癌医疗险独具优势,助力更多人拥有保障

时间: 2020-03-25 11:03:09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世界卫生组织(WHO)强调,接近5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事实上,对于当前高发的恶性肿 瘤,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已经可以通过预防筛查提早防治,让发病率尽可能降到最低。针对癌症高发现象,癌症预防建议受到关注,但同时用商业健康险来防范癌症带来的经济风险在当下更加流行。

在商业健康中,大多数百万医疗险因为保费低、保额高、实报实销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当做有力的抗癌保障。但实际上,大多数百万医疗险对健康的要求严格,如果符合规定的健康告知要求,大多数百万医疗当然是第一位的选择。如果过不了健康告知,或者不符合投保年龄,还有防癌医疗险作为最后的选择。

防癌医疗险是百万医疗险的一种,顾名思义,就是仅针对因癌症住院治疗、在特定门急诊内的化疗放疗导致的费用,保单可以实报实销,年内理赔金需在保额限制内。

\

据了解,好医保防癌医疗险在行业里有独具的优势,因为防癌医疗险作为一年期短险,需要每年进行续保,而癌症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旦无法续保,就意味着后续仍有巨大的医药费用压力,保障是不完整的。而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每6年为一个保证续保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可6年保证续保的防癌医疗险产品。并且,在这6年内,用户的健康状况和理赔情况不影响续保,也就是说,就算癌症理赔后还能接着买,费用也可以继续按照投保时约定的费率来缴,即使新用户涨价了,老用户还是享受原先约定的价格。

除此之外,好医保防癌医疗险健康告知宽松,并且没有职业限制。众所周知,健康告知是投保时保险公司的健康调查,达标了才能买。好医保防癌医疗险的健康告知中,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等中老年常见疾病,都不会影响投保。同时,它对投保人的职业没有要求,真正做到了“不限职业”,高危职业比如矿工、爆破工、战地记者等也都能买。

另外,好医保防癌医疗险保障内容全面。首先,最基本的200万癌症医疗保障,可以报销癌症住院、特殊门诊、住院前后30天内的门急诊费用、门诊手术费用。这些费用报销时,都是0免赔额,社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100%报销。除非是按有社保身份投保,却没有先走社保,则报销60%。其次,好医保防癌医疗险还可以报销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报销比例60%,上限100万,让不在社保范围的先进治疗手段,也有相应保障。

当然,除了上述几点,好医保防癌医疗险还可以按月付费、不收利息,还附带很多增值服务,整体性价比很高。

对于买不了普通百万医疗险的人来说,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是优质的选择,可以在不幸与癌症相遇时,变得更有底气,去打赢抗癌这场持久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