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长城皮卡销量再创佳绩,22年稳居销冠宝座

时间: 2020-03-23 16:03:59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在许多消费者看来,早年间皮卡更像是一款皮实、耐用的工具车。但近年来,随着皮卡解禁的有序进行,皮卡车逐渐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于自然的追求和自由的向往。它与很多硬派SUV一样,成为了许多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前段时间,长城皮卡公布了2019年的销量数据,凭借着2019年总销量148830辆的成绩再次成为皮卡市场的销冠,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皮卡销量已经连续22年夺得皮卡市场的销冠,创造一个又一个传奇。那么,长城皮卡到底凭借什么“神力”有这番表现呢?

\

风骏系列销量持续领跑市场

长城皮卡销量之所以这么骄人,与旗下风骏皮卡系列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例如,2019年1-6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约8万台,同比增长16.8%,继续保持皮卡市场第一。其中,风骏5、风骏7持续蝉联单车型销量冠亚军,风骏7持续领跑新品销量第一。

当然,长城皮卡销量能霸占国内销量第一的宝座这么久,除了产品的硬实力以外,准确和迅捷的产品布局也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在国六排放政策提前实施之际,长城皮卡率先推出风骏7汽油国六和柴油国六车型,成为目前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皮卡车型的皮卡品牌,充分满足了提前实施国六地区的用户购车需求。

\

再增长城炮系列,如虎添翼

对于以往皮卡纯粹为了满足商业化需求的现状,长城炮系列更加注重产品的乘用化需求。据介绍,长城皮卡希望让皮卡从一个货车形象转变为家用及玩乐品类的概念,也希望从产品、传播等几个维度去打造中国的皮卡文化。此极具前瞻性、战略性的初衷,使得长城炮系列自2019年上市以来,战绩显赫,例如长城炮系列在去年12月份单月销量达7020辆,成为12月份皮卡市场中的销量冠军。不难看出,长城皮卡销量的迅猛飙升离不开长城炮系列的助力。

长城炮系列确实魅力十足,不但满足越野的要求,同时还满足驾驶的舒适性和驾驶体验感。长城炮系列搭载的四驱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半自动泊车等功能,完全不像一台皮卡该有的配置,更不用说长城炮系列是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8AT变速箱、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皮卡了。可见智能化、乘用化的长城炮系列,完全是皮卡中全新的代表作,是很多男人的心仪款。

\

另外,长城皮卡贵宾式的服务,同样铸造了长城皮卡销量的传奇,以用户为中心,这是商业永恒不变的真理。长城皮卡建立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构建一个皮卡资源共享、产品开放的平台,深入了解用户的体验感,同时,对售后给予最大的支持,这些都是长城皮卡销量这么多年来大获成功的独门秘诀。

长城皮卡销量惊人,是稳扎市场、超强品质、贵宾服务的共同加持下的结果。有理由相信,长城皮卡销量将持续领航,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