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支付联合多家银行奉上24期免息+2999元立减 助力焕新

时间: 2020-03-20 17:03:34 来源: 中国企业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3月春暖花开,焕新的时刻到了。这不,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联合多个银行推出24期免息,并奉上最高2999元免单优惠,助力消费者轻松支付,任性嗨购。

\

  24期免息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联合多家主流银行打造任性付分期平台,不仅支持苏宁任性付,也支持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和北京银行等13家国内主流银行信用卡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最高可享24期免息,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那么,如何在苏宁易购APP享0首付、最高24期免息服务呢?很简单,选择要购买的商品下单,支付时选择“任性付分期”即可。新人开通任性付可领50元任性付无门槛券包,更有机会享建行/农行指定银行卡分期满减优惠。先买后还,先享后付,购物的本金可以存到苏宁金融零钱宝享收益,一边花,一边还能赚!

\

  最高2999元免单

  福利不仅有分期免息,在以上优惠活动基础上,一大波满减福利也如约而至。活动期间,使用苏宁支付绑定银行卡,指定商品最高可赢得2999元免单。用苏宁支付还可叠加优惠,购指定苹果手机立减20元,其余手机随机立减最高2999元;购指定空调/厨卫/冰洗立减10元至2999元……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工商银行借记卡,首单立减5元、实物商品立减1-888元;选择工行银联信用卡,首单立减10元、家乐福到家满88元减28元;选择农业银行信用卡,实物商品满300元减15元、满500元减30元、满800元减50元;选择盛京银行信用卡,在家乐福到家频道消费享5折,封顶30元;选择华夏银行信用卡,购3C家电满499元减50元、购母婴超市品类商品满99元减20元;选择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享5折购,封顶2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叠加优惠敬请关注“苏宁金融”、“苏宁支付”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