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通过不断地迭代和升级,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保障

时间: 2020-03-18 13:03:42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目前,国内保险公司众多,竞争极其激烈,很多保险公司为了竞争的需要,会推出有优势的产品,同时在应对市场需要时,也会有针对性的对自家产品进行升级。

比如,前段时间蚂蚁保险里的拳头产品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升级了,升级后槽点有两方面——健康告知收严,价格上涨。

首先,健康告知变细变严,主要是增加了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肺部结节或磨玻璃影的问询,但一般情况轻微的用户,还是可以通过智能核保进行投保。这一调整极大地减少了后期的理赔纠纷,同时准入门槛高了,产品的稳定性也就更好了,对于已经买了或者可以买的用户来说,反倒是件好事。况且,即便调整后,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健康告知也没有过分苛刻,仍然低于行业核保标准。

其次,价格些许上涨。比如30岁有社保的情况下,从229元涨到了259元,虽然用户多花了30块钱,但是可以换来更多保障。

升级后的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癌症保障更加全面。第一,新增了重疾津贴1万,一旦确诊重疾就立马赔付1万块,这笔钱对住院营养费的解决帮助非常大;第二,质子重离子医疗的报销比例从60%上升到了100%。质子重离子技术是目前治疗癌症的最尖端技术,但价格昂贵,而好医保长期医疗险能够百分百报销这部分费用,对用户的病情大有助益;第三,新增外购癌症特药服务,在指定药店购药,可以直接结算,不用患者自己掏钱,也就免除了后期报销的麻烦。

\

另外,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2020版还给用户送了10万新冠肺炎危重症保障金。一旦用户不幸被感染并达到危重症程度,就一次性赔10万元,相当于免费送了新冠肺炎的重疾险,相当贴心!

当然,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原有的优势依旧保留,依旧将“6年保证续保”写进合同,不会因为用户身体健康情况发生变化或发生理赔而拒绝续保,6年后哪怕产品停售了,还能续保其他人保的健康险,最高可续保至100岁。

在免赔额方面,百万医疗险均有免赔额的设定,保险公司借此规避了许多小额索赔案件,降低了不少经营成本,也因此降低了百万医疗险的费用,用户才得以用几百块获得百万的保障。好医保长期医疗险6年内共享1万免赔额,重疾0免赔额,堪称业内良心。

在增值服务方面,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此前已拥有公认的比较实用的服务,如先行垫付医疗费用、重疾就医绿通等。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作为一款优质的百万医疗险,通过不断地迭代和升级,不仅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保障,而且也会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