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创资产,专业投资的好公司

时间: 2020-03-18 12:03:13 来源: 中国节能产业网  网友评论 0

  在庞大的投资市场里,不少人对实现财务自由这件事魂牵梦绕,只管跟风投资,但却忽略了市场里的风险。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市场中也有“巴菲特”,在投资市场中如鱼得水,但生活中普通人才是大多数,我们都希望自己是巴菲特,有一天能够登上山顶,成为传奇。但投资是一个需要有专业知识的领域,如果不能准确把控风险,那么就需要找一个好的投资公司来替你分析市场,让你放心投资。用好公司的标准去持续深入研究分析,找能看懂的、有长远确定性的、专业人员和管理层优秀且诚信的投资公司,安创资本就符合这些要求,可以让客户放心、保持理性平和心态进行投资。

\

  安创资本是经陕西省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性投资机构,注资3000万,于2017年成立于西安市,是一家为客户提供财富增值的专业投资机构。作为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司,公司发挥政策扶持和引导作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助力个人和企业实现财富增值的的目的,创造持续的效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投资行业领导者。

\

  主要投资领域是:新能源传媒、新能源投资、新能源经济、新能源发行、系能源平台、新能源科技、新能源众投。目前与多家公司合理打造有价值、有前景的资本投资行业,安创资本具有完备型投资能力,凭借严谨的投资态度、油脂的投资理念、创新的投资眼光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公司内部配备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和管理方案,能够精准把控市场风险,为客户创造最大效益。

  安创资本为其他公司和个人提供战略策划、引进资金以解决各类阻碍发展的不利因素,从而实现创造效益的目的,最后达到互利共赢。是一个合作、开放的投资平台,与所有客户既是利益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客户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享共赢。未来将以前瞻的眼光,洞察企业发展机遇,以自身的金融力量,共创投资生态圈,让更多客户放心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节能产业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