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力疫情防控 优化金融服务 ——临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在行动

时间: 2020-02-21 10:0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临商银行北京路支行以优化金融服务为抓手,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坚持疫情期间“不打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临商银行北京路支行以优化金融服务为抓手,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坚持疫情期间“不打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疫情发生后,北京路支行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市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第一时间研究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力争在保证疫情防控有效有序的前提下,抓好支行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表,实现了“人员轮岗,工作不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双战役”。


二是有序复工保障市民及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加大了疫情检查和健康防护力度,北京路支行所有工作人员均配备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护设备,每个科室配备了额温计、消毒液,配有专人在营业大厅前进行体温检测,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不戴口罩人员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安排有专人每天对办理业务的区域包括自助区进行消毒。1月30日,为协助临沂市财政局及时划拨疫情保障资金,提高资金拨付效率,北京路支行先行垫付700余万元。为方便广大市民疫情期间业务的办理,自1月31日以来北京路支行营业室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办理业务的客户日均30人左右,业务量日均80余笔。


三是创新业务办理形式,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北京路支行及时转变营销方式,创新网上办理,丰富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等24小时的线上服务,同时及时推出线上理财等产品,提高网上转账限额,采取“小额支付系统绿色通道措施”小额支付系统限额全部放开,确保大额资金便捷汇划清算,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类银行业务,有效满足企业资金周转需求。开启在家线上办公模式,各项业务正常进行,自2月3日以来,累计召开视频会议9次,积极研讨疫情期间的业务营销工作,在疫情期间北京路支行储蓄存款增长1096万元,办理工会惠员卡近200张。


    ( 临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刘争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