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东再向商家追加1亿元补贴 累计已超过2亿元

时间: 2020-02-14 11:0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网经社讯)随着抗击疫情战役的进一步深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保障社会经济秩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

(网经社讯)随着抗击疫情战役的进一步深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保障社会经济秩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


京东已于2月2日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包括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技术支持等在内的11项补贴措施,总价值达1亿元。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2月8日,京东宣布再追加1亿元,对京东物流入仓商家进行重点补贴。此次的补贴措施共有物流费用减免、广告激励、流量支持、活动支持等4项,将为入仓商家带来大幅的优惠和便利,京东对平台商家的补贴累计已超过2亿元。


入仓商品可享最高50%广告金返还


物流费用补贴方面,京东物流新签约商家(指2020.2.10-2020.3.31新签),库存周转天数小于90天即可免仓租费,优惠截至5月底;此前已签约商家中,大家电及小家电部分商家库存周转天数小于90天,即可免仓租费,优惠截至4月底。此外,新签商家还可以在5月底前享受TC转运费优惠。


除了物流费用补贴,京东此前在2月2日的补贴措施中已包含物流服务支持举措:对新签约商家进行一对一服务,实现48小时急速签约及系统配置。


费用补贴+服务支持,将大大缩短商家入仓时间、提高仓配效率,在省下可观费用的同时还能把货更快更好地送到消费者手中。


广告激励方面,京东对入仓商品的补贴力度空前。对于疫情需求旺盛等重要品类,商品在京东进行广告投放后,京东将返还商家现金消耗的50%;对于其他品类,京东将返还商家现金消耗的30%。


流量支持方面,入仓商家符合京东平台风向标排名率≥20%(店铺星级3.5星及以上)、且交易纠纷因子排名率≥20%要求的,其入仓商品将享受搜索自然流量倾斜及精准推荐流量扶持,对比扶持前最高可有20%的流量提升。


活动支持方面,入仓商品将在2月-3月大促活动会场获得流量倾斜,并在核心频道获得特殊资源流量扶持,如秒杀、直播、领券中心等。


对商家的补贴措施密集推出


2月2日,京东推出了面向平台全部25万商家的11项补贴措施,总价值达1亿元。这些措施涵盖了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流量支持、技术支持、健康保障等,如京东健康为商家员工提供免费医生问诊服务、京东数科推出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


11项措施尤其为湖北商家提供了有力的扶持,如减免一个月平台使用费、提供最高30万元的保险保障金、提供一个月免费运营服务等。



2月6日,京喜设置疫情专项资金,推出直播专项补贴、运营一对一帮扶等五大方面16项支持措施,与广大商家共抗疫情。


2月8日京东再追加亿元补贴,帮助京东平台商家降低成本、提升物流和运营水平,尽快恢复正常经营。总计2亿元补贴商家后,京东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和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尽全力帮助商家健康发展。

与所有行业伙伴一起“撑经济 保民生”


2月5日,为了在特殊时期促进就业,京东7FRESH发布了“人才共享”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临时员工,诚邀临时歇业的员工在此期间以短期打工的方式加盟。目前,大洋世家等多家餐饮企业员工开始到京东七鲜超市上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