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留意循环周一形态 黄金以1573为防守位置逢低分批做多

时间: 2020-01-08 15:4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陈峻齐:留意循环周一形态 黄金以1573为止损位置逢低分批做多  伊朗终于选择了反击,袭击了美国空军基地!黄金强势突破1600大关,随着展开快速下挫,与周一走势如出一辙!不难理解,消息面刺激的行情延续性往往较差,一次冲高后,再

陈峻齐:留意循环周一形态 黄金以1573为止损位置逢低分批做多

  伊朗终于选择了反击,袭击了美国空军基地!黄金强势突破1600大关,随着展开快速下挫,与周一走势如出一辙!不难理解,消息面刺激的行情延续性往往较差,一次冲高后,再冲高破高的机会就渺茫了,很难走出延续性,就如同周一高开高走至1587受阻冲高不破1587展开下挫。

  其次,早间冲高无好事,往往早间高点就是日内高点,基本不会出现二次破高,行情来回跑大概率很大,所以首次回落做多冲高一定要及时撤离,以防冲高不破高滞涨下展开回撤。当前日内短线来看,受美伊冲突继续发酵影响,黄金自1573一线暴涨38美金至1611一线,1小时收出较长上影线,重复周一开盘后的形态,所以今日来看再去破位早间高点1611位置的难度很大,我们看涨但不盲目看涨,等待回撤后继续入场多单。

  多头很疯狂,顺势干多很轻松,虽然中间偶有挫折,但是昨日峻齐就一再提示,干多,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相反做空虽然有利润空间,但是多头一发力必然被埋!落后就是挨打,落后就会站岗,懂得灵活,能够顺势而变,就会盈利,就会数钱!赚钱很难吗?抱怨等于报应!交易先改变手法,进而改变心态,然后才是盈利!

  技术面上,4小时浪形回踩1555低点企稳构成新的上涨结构浪形,整理后单阳完成了突破,此前高点1587-1582转换成支撑,回踩测试后继续展开上涨。1小时图放量上涨破新高,在1611一线受连阻回撤,关注回踩后切入做多,下方MA10均线支撑在1580关口,下一步支撑在起涨点1573附近。日内回踩围绕1580/1573支撑做多即可,止损放在1573位置分批干多,1580上先行做多,回踩补仓,看涨思路不变。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关注1580,1573支撑位置,止损放在1573位置逢低干多,分批入场多单,建议1585-1580附近先行多,回踩见1580下方补仓多,目标上看1595-1605区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