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调整不改趋势 黄金回补缺口后再多

时间: 2020-01-07 15:3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受到中东局势的影响,黄金走出避险冲高的行情,昨日直接跳空至1559开盘,最高上探1587一线后承压,1小时报收极长上影线彰显1587压制明显,同时消息面刺激的行情延续性往往较差,亚欧盘持续上探无破高量能,快速释放空间后,技术

  受到中东局势的影响,黄金走出避险冲高的行情,昨日直接跳空至1559开盘,最高上探1587一线后承压,1小时报收极长上影线彰显1587压制明显,同时消息面刺激的行情延续性往往较差,亚欧盘持续上探无破高量能,快速释放空间后,技术指标跟不上上行速度,美盘回落击穿1567支撑后测试1560关口支撑,目前处于回补缺口过程中。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大起大落的行情走势,行情洗盘明显,要涨就不能跌破1570一线,要跌一旦击穿1570势必会加大回调空间。亚盘强势上升之后令技术面出现背离以及超买现象,1小时线极长上影线也彰显了1487区域压力明显,黄金在美盘维持承压修正,预计很难突破1587高点位置,美盘大概率有二次回撤,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但多单没有及时撤离扫损离场确实有些失误。

  技术面上,日图连阳放量上涨后收出长上影,短暂停顿修正。由于此前技术面的慢涨,加上消息面推动的快涨,空间上涨过快,修正时间不足,在最后的释放之后,一旦续量不足,就会陷入高位震荡修正。盘面可见价格偏离日线MA5均线较远,调整势修正走势势必会出现,今天早盘延续昨天的冲高回落调整走势,重点关注1555-1553区域的支撑作用,此位置是周一跳空的缺口位置,回补缺口位置后再做多。

  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黄金展开快速拉升,但在一定程度上偏离技术面走势,日线级别价格严重偏离短期均线,不管是5日均线还是10日均线都出现了大幅度的偏离,必然通过修正来完成指标的靠拢。同时要明白,一波良性的上涨是需要不断积势,不可能一直涨个不停,只有回撤的修正再涨,后面的爆发力才更强,进而为形成新一轮的拉升,这也是我们经常讲到的线性回归。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冲高回落调整,但并不意味着多头结束,而是正常的回调动作,注意调整不会改变趋势,而是更好的为趋势服务。目前黄金回补缺口进行中,关注1553缺口位置,待修正完成后仍是多!日内关注下方1553支撑,建议白盘回落做多上涨空间,美盘可关注1578下择高做空,日内看区间的修正行情。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553上多,目标1570-157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