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多连战连捷 强势依然看涨剑指1535

时间: 2019-12-31 13:13: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时间如流水,2019终将过去,2020姗姗来迟!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依然是干多!  对于黄金行情千万不要低估多头的力度,就如同我们之前所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不要妄自猜顶,因为趋势行情不容错过的利润就是在怀疑中消失,而亏

时间如流水,2019终将过去,2020姗姗来迟!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依然是干多!

  对于黄金行情千万不要低估多头的力度,就如同我们之前所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不要妄自猜顶,因为趋势行情不容错过的利润就是在怀疑中消失,而亏损往往就是盲目猜顶,既然已经走出了趋势,轻易改变方向掉头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波行情涨幅预期还会扩大,除非出现大幅度的回踩走势,其次是回踩之后持续横盘震荡滞涨,所以短期我们维持我们的思路坚持做多,一波利润继续领跑。

  上周我们自1480位置突破后一路干多,昨日还是继续多,欧盘1511直接现价多,全网也公开现价提示,金价回踩1510如期出现反攻,美盘拉升至1515上方落袋离场休息,属于小获利!今日早盘预期继续依托1510防守干多,但基本没有回踩动作直接展开上涨,目前支撑上移至1514起涨点位置,欧美盘依托1514支撑继续干多!多头不息,干多不止!当前黄金走势很清晰,就是涨,策略很简单,干多!强势多头行情,以防踏空,分批干多,回落补仓,最终都会给到你获利离场的机会!

  日图小阳线收盘,持续收阳,以横向整理代替了回踩修正,技术面继续看涨,加上周线大阳线收满,本周还将进一步延续走高,剑指1535。4小时贴着10日均线走高,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抬高,多头依然强势,上涨过程中压力位置都是用来突破的,所以操作上根本无需担心!只提示一点,千万不要逆势空,当前日线压力突破后必然上攻1535区域!多头还有空间,今日依然干多!

  君子之道,譬如行远必自迩,譬如登高必自卑。有时候,决定我们能走多远的,是我们所有的点滴积淀,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一次运气或一次盈利。新手看不懂趋势;老手喜欢预测趋势;高手只是跟随趋势。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今日黄金关注1514,1510支撑位置,日内围绕1514支撑先行做多,建议1516-1520区域直接多,继续上看1530/153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