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早盘1470上先多后空 12.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 2019-12-05 11:4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继续维持1483压力位置下方震荡修正,操作上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操作,早盘回踩1472附近直接多!  黄金昨日冲高后再次回落,技术上承压日线布林上轨压力,有回调需求,虽然小非农ADP数据大福利多,但是黄金却是冲高回

黄金继续维持1483压力位置下方震荡修正,操作上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操作,早盘回踩1472附近直接多!

  黄金昨日冲高后再次回落,技术上承压日线布林上轨压力,有回调需求,虽然小非农ADP数据大福利多,但是黄金却是冲高回落,皆因为关税问题的反复无常,最近行情处于多空转换位置,而且消息刺激较多,预计黄金在没有确定性的消息前将继续维持1465-1483区域内盘整震荡走势,今日操作操作上高抛低吸!早盘回踩1472位置先多,反弹1480-81附近空!

  当前黄金走势多空频繁转换,如果跟不上行情的节奏,一步错,步步错!我们前面也强调过,目前是震荡筑底阶段,筑底并非一蹴而就,底部需要时间,需要反复确认,所以当前1465-1483的震荡显得反复无常也不难理解,当前维持冲高之后回落,回落之后再冲高,多空拉锯状态,预计在大非农数据前黄金将继续维持1465-1483区域内的盘整震荡走势!

  今日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明天还有非农数据登场,技术面又没走出单边。震荡的机率较大,由于周初反弹幅度较大,打破了弱势下行格局,短线转为震荡思路。而周线又受到10周线的压制,下方受到30周线支撑,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支持的阶段。日线级别上金价触及布林带上轨承压回落,但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且5日均线上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支撑金价,日线多方占优。

  日内操作上,当前1470附近支撑较为强劲,昨日两次测试均未能有效突破,今日早间依托1470关口支撑回踩1472-1474附近先多,上方反弹至1480-81附近后再反手做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