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邮储银行A股IPO今日网上路演 持续提高净利差水平

时间: 2019-11-28 17:15: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记者张明江)11月27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交流会(即“网上路演”)。据悉,11月28日,邮储银行A股将正式启动申购,本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网下发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记者张明江)11月27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交流会(即“网上路演”)。据悉,11月28日,邮储银行A股将正式启动申购,本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网下发行与网上申购同步进行。股票简称为“邮储银行”,股票代码为“601658”,该代码同时用于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邮储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58”。


  净利差是衡量银行业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在此次网上路演中,净利差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要方面。据了解,基于其独特的零售银行定位、独特的运营模式和雄厚的资金实力,邮储银行净利差持续高于可比上市银行平均水平。


  在回答“邮储银行未来如何持续提高净利差”的问题时,张金良表示:在负债端,邮储银行将凭借遍及城乡的网点、强大的存款基础等维持付息负债付息率优势。在资产端,一是持续提升存贷比,截至2019年6月末,邮储银行存贷比仅为52%,仍然存在较大提升空间;二是着力提高新增信贷投放中的零售信贷占比,进一步提高客户贷款在生息资产中的占比,提高生息资产收益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