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推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鹏元征信全面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时间: 2019-11-14 12:03: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提出到发改办财金〔2018〕893号文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

2017年,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提出到发改办财金〔2018〕893号文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明确提出鼓励和支持自主修复信用,广泛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消除社会不良影响。

鹏元征信作为信用服务行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2018年10月,公司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选为“首批参与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工作机构”, 全国仅26家机构进入首批试点名单中。同时,鹏元征信还于2019年7月成功入选为全国首批、华南地区唯一的具有双资质(提供信用修复培训和失信修复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这也意味着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鹏元征信在综合信用服务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国家及界内的认可。

 解决执行难题,信用修复得到企业重视

随着信用社会的发展,信用修复制度将逐渐成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官方表示,目前,中国“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多地监管部门已针对曝光失信问题的企业迅速介入查处,部分涉事企业已公开道歉并承诺整改。

专家表示,中国信用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各相关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基本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为企业提高信用修复意识提供了良好社会环境。

鹏元征信开展信用修复培训班
鹏元征信一直致力于打造数据+科技智能信用生态圈,为客户呈现专业化、个性化的创新型综合信用服务。通过整合海量企业数据,结合“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平台线上业务提供更为高效、简便和有效的信用服务。
 鹏元征信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 为有需要的企业机构及时提供服务
信用修复机制无疑是给失信者们送来了一粒“后悔药”,严惩失信者并不是目的,净化市场环境,降低发展成本和发展风险,弘扬诚信文化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初衷。
鹏元征信一方面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服务,持续完善产品体系与服务模式;一方面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在信用社会建设中,积极通过对数据的积累、理解、挖掘、分析和应用,倡导良好的金融信用行为。

 鹏元征信信用修复培训现场

自2002年开始,鹏元征信系统对全社会提供信用查询服务,至今已连续安全稳定运行17年,服务了千家金融机构客户。2018年,鹏元征信成功入选具备承担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和可为信用修复申请人出具信用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随即面向市场持续开展信用修复培训服务;截至目前,鹏元征信已携手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龙岩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广东省信用协会各机构多地开办信用修复培训班,为当地企业提供了重塑诚信的机会,受到了企业极高的重视。为更广更快地推行信用修复机制,鹏元征信定期主办信用修复培训班,为更多的失信主体保障权益,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
综上所述,足以证明鹏元征信已经成为了国内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同时也彰显其业务水平、内控与风险管理能力已经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
 从信用查询到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 鹏元征信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十余年来,鹏元征信系统一直保持稳健、踏实的风格,在金融普惠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之下,鹏元征信在信用服务领域一如既往地寻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借助科技技术,给予用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结合用户使用时反馈建议,努力改变、勇于创新。从提供客户标签体系、身份认证、反欺诈引擎、风险防控等互联网信用服务到帮助客户优化互联网业务申请及管理流程,为提高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服务的业务效率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信用方面,鹏元征信旨为帮助社会公众强化信用知识,鼓励大家“知信、用信、守信”,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我国信用体系建设。
征信机构进一步市场化,鹏元征信通过市场规则的公开透明,建设繁荣产业生态,帮助更多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为社会创造价值,坚定成为行业驱动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深度创新,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将推出更多创新服务,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更多领域,进一步释放和重构信用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