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11.1黄金日线强阳收线,日内回撤先低多等非农!

时间: 2019-11-01 11:42: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11月1日)市场聚焦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10月仅增加了8.9万个就业岗位,低于9月的13.6万人。富国银行预计非农人数增加7.5万人,因考虑到通用汽车罢工造成的负面影响,预计10月非农就业岗位的招聘将继续放缓,仅

今天(11月1日)市场聚焦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10月仅增加了8.9万个就业岗位,低于9月的13.6万人。富国银行预计非农人数增加7.5万人,因考虑到通用汽车罢工造成的负面影响,预计10月非农就业岗位的招聘将继续放缓,仅增加7.5万人,与第三季度平均的15.6667万人相比,是明显的下降。预计失业率将上升至3.6%,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2%,年率维持在2.9%,适度的生产率增长将薪资增速保持在衰退前的水平以下。


非农虽然我们已经经历过了很多次,但是很多人提着心,吊着胆去面对行情,梓凯认为这是没必要的,面对任何行情,特别是数据行情,每个人的交易风格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我们都需要坦然面对,以最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不同的行情,这样才能够把握每一次的数据行情乃至大行情,那么对于周五的非农我们该如何有效的把握呢?


在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后,金价昨日跌至1481美元支撑位。10月份黄金在多数时间内都处于盘整状态,并一度逼近1519美元阻力位,但尚未能突破该阻力位,这带来更广泛的看涨前景。隔日黄金开于1495.5美元短暂下跌,录得日内低点1493.4美元后转涨,金价震荡走高。欧市金价一路上行,盘中见大力拉升。美市多头继续上攻,金价直线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514.2美元后转跌,之后转入盘整之中,终收于1512.8美元。


早盘出现了大量与美中关系相关的新闻,看涨黄金的人希望看到美中关系进一步走弱的迹象,推动金价突破1519美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其突破这一阶段的盘整。因此,尽管短期内可能看涨,但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能否看到金价突破1519美元带来更广泛的看涨影响。


日线连续走出2根大阳线,将K线从布林带下轨直接拉升至布林带上轨,目前一众均线也是向上勾头,MACD快慢线也是下次金叉向上,整体趋势开始朝多头发展。4小时上也是走出双金叉上涨状态,如果价格破位1518美元,还将下次U行反转形态,所以日内点管关注黄金是否会冲破前期高点1518美元。小时线上,MA5和MA10均线粘合向下,MACD快慢线也是下次小幅度死叉,表明在黄金连续上涨之后,早盘需要一波小回落,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点是1506-1504这一线。


小幅回踩1507多,保守1504多,损放1501,目标看1514和1518-1520压力,如果上破上方看1527和153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