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视频《功夫王中王》热播 谁能率先突围抢占学员席位?

时间: 2019-10-31 14:1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武林争霸,风云再起。近日,首档大型功夫励志真人秀节目《功夫王中王》第三季PP视频热播上周二晚,功守道城市功夫大会的激烈对决中拉开帷幕,功夫巨星李连杰现身第一期特别节目,为功守道擂台赛选手助威,同时助力功守道早日实现奥运梦。

马云和李连杰创立的功守道,作为一项全新的对抗型的运动,是从太极发展而来的。自创立以来,功守道始终将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作为自己使命,努力把民族特色的体育项目,推向奥运,走向世界。

节目中,16位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层层选拔的功守道专业运动员运用活步推手技术展开攻防,以採、挒、肘、靠等太极推手的标志性技法,努力将对手打倒在地或者推下擂台,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中国功夫文化的完美演绎。经过几轮精彩的对决,最终60kg级选手张彭和65kg级选手程龙获得冠军。

本周《功夫王中王》的比赛正式开战,少林、太极、峨眉、武当四大门派功夫导师齐聚,32位活力少年火力拳开。选手们将通过抽签,以1对1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六十五公斤级,三十二进十六的淘汰赛,淘汰赛每组先是5分钟,一局定胜负。最终获胜的十六名晋级选手可选择加入四大导师战队,同导师一起,向季冠军发起冲击。

率先登场的是蓝方选手万发扬和红方选手宋三顺。双方都很有实力,一开始上场,万发扬和宋三顺打得还中规中矩。但到了后期,红方选手宋三顺将拳法与腿法灵活运用,输出频率较高,多次给对方重击,最终获得胜利。

第二组登场的蓝方选手毛中文和红方选手万豪的对决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两人之前的战绩都相当丰富,红方选手万豪有着28战24胜4次KO对手战绩,还曾蝉联13次冠军。双方选手上场以后,一开始打得比较谨慎,都在试探对方的实力。因为双方都是力量型选手,所以在拳法上都是很不错的。但相比于蓝方选手毛中文,红方选手万豪的打发更加灵活多变,节奏性很好,张弛有度,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可没想到,到了比赛后半程,蓝方选手毛中文开始逆袭,频频对红方选手万豪进行压制,多次扫踢击中对手腹部。最终蓝方选手毛中文获胜。

从少林到武当,从峨眉到太极,中国武术一直扎根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土壤当中。几千年来一直在延续、在发展,今天的32位勇者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着中华文化的内涵,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想要收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PP视频《功夫王中王》第三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