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链供应链云参展宝博会,供应链+互联网展现万亿生态圈

时间: 2019-10-31 11:10: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4-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首秀——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宝博会)盛大召开,这是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开门迎客”的首场展览。

本届“宝博会”将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宝安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装备制造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支撑、高端服务业配套齐全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圳市星链供应链云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B1337-1344)作为高新科技的代表企业之一出席了本次盛会,与众多优秀的高新企业一同见证本次盛会所展现的深圳经济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

\

供应链+互联网,展现万亿商业生态

星链供应链云是国内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怡亚通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最初由怡亚通孵化,2019年初分拆出来独立运营。星链供应链云秉承着怡亚通“供应链+互联网“战略,帮助供应链链条上的品牌商、渠道商和实体店实现智慧零售布局,构建从品牌商到消费者之间的直通桥梁,其围绕着个人、企业、零售领域分别提供“个人云”、“企业云”、“零售云”产品生态,包括星链友店、星链小程序、星链企业云、星链云商等产品。

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股票代码002183)。怡亚通集团拥有50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超3万人。截止2019年,怡亚通连续九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的榜单。怡亚通深耕供应链领域22年,服务全球100多家世界500强和2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本次展览中,怡亚通携手星链供应链云将其22年深耕供应链领域积累的实力一一展现。怡亚通“供应链+“与各产业、各领域融合产生更强大效能,通过不断整合资源实现量变、质变、裂变的突破,创造更强的竞争力。怡亚通构建多个跨界融合服务平台,紧密聚合品牌企业、零售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群体,实现万亿规模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将覆盖10亿消费者、500万家零售终端。怡亚通的合作商品可实现直送全国380个主要城市、2800个县级市、38000个乡镇,打通品牌商、零售商、消费者之间的壁垒,实现整个商品流通环节的“扁平化、去中心化、共享化”。

星链供应链云则将怡亚通积累了22年的供应链能力通过互联网的技术进行开放和输出,为个人、企业、零售赋能,帮助其搭建后端供应链服务体系,让客户专注于前端的流量营销和运营,减少在供应链端建设的成本和时间。过去,怡亚通已经打好了产业端的基础,星链供应链云作为创新平台将带领整个供应链向数字化发展,构建一个O2O/B2B2C模式的商业生态闭环。

星链友店打造消费者共享的通证电商

星链友店是星链供应链云的个人云产品,其运用了“供应链+互联网”模式将供应链云服务和资源赋能给个人,推动个人通过社交裂变和流量变现,并以通证的方式记录用户的贡献行为。通过通证经济体系,星链友店完美地解决了消费者付出与收获不能融合的问题,让消费者在日常消费的同时,还可通过数字资产享受平台运营的红利。

星链企业云,企业客户一站式供应链采购服务平台

星链企业云是一款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能力的云服务平台,即通过星链企业云将怡亚通积累了20多年的供应链能力云化,开放给合作伙伴,帮助企业客户搭建一站式的数字化采购平台和后端供应链服务体系,让客户专注于前端的流量营销和运营,减少在供应链端建设的成本和时间。

星链云商,助力品牌构建全国零售分销管理平台

星链云商是一款帮助品牌/经销商构建全国零售网络的分销管理平台。星链云商将品牌/经销商、合伙人、线下零售门店等角色关系串联,以“平台+合伙人”模式快速构建全国性的分销网络,以分布式服务体系将品牌/经销商产品迅速布局至全国线下零售门店中,解决传统销售模式中的分销难、下沉难、触达难、反馈难等难题。

本次展览中,星链供应链云将核心展示其商品集采体系、仓配物流体系、分布服务体系、通证经济体系、流量营销体系、多元产品生态,以及各大体系共同构建的供应链云生态。星链供应链云从雄厚的供应链实力出发,展现了其在“新零售、新流通”中的战略布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