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火期权 止盈止损要怎么做 您托我一份真情我还您一份真心

时间: 2019-10-31 11:1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相信在蓝火期权平台中交易的朋友们都知道,“期权有风险,需谨慎交易”是小编经常和大家说过的。但是想要成功避免风险,前提之一是需要投资者做好止盈止损。具体如何止盈止损,详看下文。

止盈操作

止盈操作的核心要领是:克制永无止境的贪心,获利时要有卖出的决心。止盈的两种方法:

(1)静态止盈

"它是指设立具体的盈利目标位,一旦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的重要手段。许多投资者总是担心,如果卖出后可能会失去后市行情中更高的卖出价格。这种情况是客观存在的,在实际操作中很多时候会出现卖出后还有更高卖出价的情况。但是,投资者如果贪心的试图赚取每一分利润,则是不切实际的,而且风险很大。"

"静态止盈位就是所谓的心理目标位,其设置的方法主要依赖于投资者对大势的理解和对标的的长期观察,所确定的止盈位基本上是静止不变的,当标的价格涨到该价位时,立即获利了结。"

"这种止盈方法适合投资风格稳健的投资者。进入股市时间不长、对行情研判能力较弱的新手,通常要适当降低止盈位的标准,提高操作的安全性。"

1571811712(1).jpg

(2)动态止盈

"它是指当持有合约已经有盈利时,由于标的上升形态完好或市场情绪未尽等原因,投资者认为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因而继续持有,一直等到标的价格出现回落,当达到某一标准时,投资者采取获利卖出的操作。"

动态止盈位的设置标准:

1、止价格回落幅度。当盈利在减少时,就止盈卖出。这只是一种参考数据,如果投资者发现上涨确已见顶,即使没有达到标准,也可以坚决卖出。

2、均线破位止盈。在上升行情中,均线是尾随行情上升的,一旦分时线掉头击穿均线,将意味着趋势转弱,投资者要立即止盈,保住胜利果实。

3、技术形态止盈。止盈的心理要求:止盈中最重要的心理要求就是要有卖出的决心,当行情出现滞涨或回落时,处于盈利阶段的投资者不可能无动于衷,也不可能不了解止盈的重要性,所缺少的正是止盈的决心。

因此,投资者在止盈时不能犹豫不决而贻误时机,一定要进行停止继续盈利的操作。如果说,止盈是保证资金市值稳定增长的基础,那么,决心就是有效实施的基础。

止损操作

止损操作的核心要领是:树立止损的意识,掌握止损的技巧。止损操作主要分三阶段:

操作前的准备:

"止损作为风险投机市场中控制损失扩大化的有效手段,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能等到亏损已经发生时才考虑用什么标准止损,这样常常为时已晚。"

"投资者一定要在买入前就要考虑:如果判断失误应该如何应对,并且制定周详的止损计划和止损标准,只有这样才能有备无患,一旦发觉研判失误时,才能果断止损。不会在突如其来的打击中束手无策,也不会因为一时应变不及而被深套。"

操作中的执行:

"根据预先设立的止损计划和止损标准,一旦标的形成破位走势,要坚决止损。即使判断失误,止损所造成的损失也往往较小。但是,不止损的结果往往是深度的套牢,甚至是亏损巨大的割肉。"

"有些投资者在买入期权时,总是满腔热情地憧憬着如何赚钱,却很少愿意去想如果出现亏损怎么办,更没有做好应对失败的准备。一旦出现亏损,就手足无措,并且犹豫不决,等到意识到该止损时,却已经错过了最佳止损时机。因此,不能及时果断的止损是导致止损操作失败的主要原因。"

操作后的风险控制:

"许多投资者在成功止损后,往往为了急于弥补止损造成的失误,又再次陷入盲目抄底猜顶的境地中,常常会因此被行情中各种各样虚假的技术底、政策底或市场底等套牢。事实上,止损策略的应用是市场整体趋势出现反转迹象的一种应变策略,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如果为了急于扭亏,而采取频繁的短线操作,将很容易加重投资的失误概率。因此,投资者在顺利离场或成功止损后,不要急于立即反向买入,重要的是必须认清市场当前的运行趋势。"

以上是小编带来关于50ETF期权止盈止损的内容,更多期权相关内容可关注蓝火期权(专注50ETF期权)。最后小编提醒大家,50ETF期权投资有风险,请各位投资者谨慎交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