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与慈善同行 重庆南岸民建企业家林山深入基层送温暖

时间: 2019-10-30 17:1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你们民建啊,培养的都是好同志!”人群中传出这样一句话。

  究竟为什么会发出这样感慨呢?

  原来日前重庆市民建南岸区委与南岸民建企业家会员一行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探亲”之旅,随行人员与志愿者携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将温暖亲手送到南山疗养院和下浩社区一线环卫工人心中。

  “腊八节为我们熬粥、端午节和我们一起包粽子、还组织我们吃火锅、看文艺演出,我觉得现在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啦!”活动中,林山在把奶粉送到环卫工人张阿姨手上时,张阿姨紧紧握住林山的手,激动地说。

\

  南山疗养院负责人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真是麻烦你们了!”相关负责人双手握住咻咻集购创始人林山的手说道,“心里还记挂着我们疗养院,老人心里也是热乎的。”

  捐赠仪式结束后,林山一行人又亲自到疗养院老人的房间拜访。

  一看到熟悉的身影,老人赶忙握住手边的拐杖想要起身迎上来,“多谢你们了!平时工作这么忙还是记挂着我们,让你们费心了!”听得出来老人的声音也激动地有些微微颤抖。

  林山面露微笑耐心聆听着,“最近身体这些都没问题吧?”她关切地注视着床边的老人问道,“别担心,生活上有什么需要,我们能帮得上忙的就说出来。”

  老人点头很是感激,和林山等人亲切聊着家长里短。

  活动结束后,咻咻集购创始人林山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给老人带去温暖,更是希望年轻人能多花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也要及时了解到他们当下面临的生活问题和需求,而陪伴是现在年轻人最缺少的,参与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想送来暖心的慰问礼品,更多的是希望在陪伴的同时给老人带去了欢乐。

  此外,南岸民建企业家会员一行人也到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下浩社区开展爱心兑换活动,为龙门浩街道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与志愿者捐赠了价值2万元物资。

\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咻咻集购创始人林山表示,辖区环卫工人不怕苦,不畏险,你们才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我们南岸民建会员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要更加广泛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下浩老街人居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获得感。

  据了解,此次爱心兑换的物资由南岸民建企业家会员重庆咻咻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咻咻集购创始人林山赞助。民建南岸区委与龙门浩街道党工委共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已有七年,在开展社区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倡导辖区居民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范围,巩固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效性。

  此次活动通过在创新社会治理中志愿者服务时长进行积分兑换物品,树立榜样。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中,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更好地把各方面人才凝聚起来,形成建设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最大合力。

  时间易逝,心中的温暖却没被阵阵寒风掠去,它在南岸区民建一行人的努力下一丝丝累积。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让关爱永不缺席,慈善活动接力,爱心传递仍在进行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