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美“夕阳红”!中青旅联科运营景区拥抱“银发游”

时间: 2019-10-30 16:1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美“夕阳红”!中青旅联科运营景区拥抱“银发游”

10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南阳武侯祠景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渑池、新安、沁阳、巩义等河南周边地的两千人老年游客团。景区在红色主色调的点缀之下,依然可以感受到些许国庆的余味,千人“红帽团”的到来,给武侯祠再添一道靓丽的风采。

图片

为迎接千人旅游团的到来,中青旅旗下河南省南阳武侯祠景区运营团队提前做好周密布置,全力做好安全、交通、售验票、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为老年团队游客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 开设团队专用通道、简化门口检票程序,保证团队游客高效快速入园;

★ 在园区内部,针对老年游客的特点进行了指示系统、景区讲解、景区内隔离装置等一系列细节调整;

★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安保人员给予帮助。

名传千古的“卧龙十景”、南宋抗金名将岳飞手书诸葛亮的前后《出师表》碑刻、蔚然成景的碑林、经百余年沧桑的龙角塔、武侯祠大拜殿的匾额楹联……浓郁深厚的历史文化深深吸引着每一位游客。

图片

今年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恰逢重阳节,根据国庆出游报告显示,不少“银发族”趁着秋高气爽之际出游热情高涨,其中55岁及以上的游客人次较去年上涨了32%。与此同时,在各年龄段的花费上,50后成为最舍得花钱的人群,单次旅游人均花费达到了3640元。

国庆“银发游”的高涨也再次证明了当下旅游市场中“夕阳红”热度不减。正是因为敏锐洞察到了这一趋势,中青旅南阳卧龙岗武侯祠运营团队主动出击,在国庆前对河南当地进行了充分的渠道对接和拓展,最终促成了此次焦作光大国旅千人团的成行。

图片

据了解,为了更好应对“银发游”的热度,中青旅旗下河南省南阳卧龙岗武侯祠及湖南省长沙市靖港古镇都在运营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优化,并积极拓展老年业态,期望能够为“银发游”营造一个更加优质的游览体验。

图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