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投金融八周年庆直播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 2019-10-30 13:10: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10月28日,网贷行业元老平台爱投金融度过了第八个生日,除了周年庆当天的全场津贴福利狂欢,晚上还举行了现场直播庆生活动,活动邀请了10位出借人代表来到现场与爱投金融三位管理层共同参与庆生,而未到场在线收看直播的出借人也达到了近3000人。

  整个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爱投金融三位高管的主题演讲;二、出借人代表的发言分享;三、总裁直通车现场问答;四、周年庆抽奖。

  一、 爱投金融三位高管的主题演讲

\

  首先是爱投金融董事长刘志荣博士为活动致开场词,为大家回顾了爱投金融八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一直陪伴爱投金融走来的出借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是爱投金融执行总裁李志军博士为出借人们带来的“网贷行业政策分析、过去一年爱投金融发展情况汇报、未来爱投金融的发展规划”三块主题内容。最后是爱投金融常务副总裁郭竞乐郭总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爱投金融八年的一些小故事,以及爱投金融资产端的工作情况汇报。

  二、 出借人代表的发言分享

\

  本次邀请到现场的出借人代表也跟爱投金融渊源颇深,比如爱投金融的特别顾问徐晓萍老师,是上海财经大学的授课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同时也是刘博士和李博士的授课老师;爱投金融的资产端合作伙伴上海菱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天坤程总,除了是爱投金融的资深出借人,也是爱投金融的优质资产合作方;而人工智能公司创始人黄小林黄总则是刘博士的老同学,长期支持着爱投金融。这些出借人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对爱投金融的看法和投资心得,让现场及收看直播的出借人感到信心备至。

  三、 总裁直通车现场问答

  周年庆当天,“总裁直通车”功能正式上线了,所有爱投金融一星级以上会员均可在爱投金融官网及APP上的“总裁直通车”板块进行提问,爱投金融的总裁们会亲自解答。在直播期间,已经有出借人迫不及待的提出问题,李博士也在直播现场一一给到解答。

  四、 周年庆抽奖

  最后一个环节为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本次奖项分别设置了一二三四五等奖,奖品设置丰富:有不同金额的京东E卡,有时下流行的苹果无线耳机,有苹果平板电脑,还有华为机皇和苹果机皇任你选。此外,奖项的名额设置也十分充足,中奖概率非常高。哪怕没有中奖的出借人也会在周年庆第二天收到爱投金融准备的神秘阳光普照奖。

\

  整场周年庆直播活动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圆满收官。爱投金融在过去的八年持续稳健运营,一步步走到今天离不开出借人们的支持和信任,相信爱投金融在未来的日子将会继续以投资人利益为首要责任,紧跟政策坚持合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