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当燃力士遇到程序员 水杯里的健康饮料新标签

时间: 2019-10-30 11:1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刚刚过去的10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程序员节,俗称“爱码士节”。人们以一个节日的形式,向通过coding改变世界,也以实际行动在浮躁的世界里,固执地坚持自己对于知识、技术和创新追求的程序员们表示致敬。

  对于很多程序员来说,生活也许没有那么多诗和远方,也许只有写不完的代码和修不完的bug。经常游走于家与公司,两点一线,只要没大事,日常补充能量全靠外卖和“肥宅水”,一份营养饮食或是一瓶健康饮料对他们来说都是“奢求”。

\

  据说程序员们在工作时,桌子上通常会摆放四种饮品,这四种饮品种类不同且有着不同的“神奇功效”。

  咖啡。很好理解,正所谓一口咖啡一行代码嘛,有了咖啡,码到天亮都不是事儿;胡萝卜汁。健康饮料的代表之一,富含膳食纤维,纤维素最大的优点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哦,即可促进人体消化吸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对眼睛很好哦;可乐。谐音为快乐。毕竟可乐被称为是“肥宅快乐水”,是广大程序员的快乐源泉没错了。一口可乐,一口快乐,一瓶可乐,一夜快乐;枸杞。在这个倡导佛系养 生的时代,不难理解枸杞就是养 生标配了,保温杯里泡枸杞说的就是“养 生猿”。

  在这几种饮品中,可乐无疑是程序员健康的隐患,正所谓“高糖快乐多,肥胖少不了,含糖量高的碳酸饮料不仅对健康无益,更会导致肥胖。不妨用一款健康饮料“燃力士”替换可乐,对程序员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

  作为全球首款负卡路里的健康饮料,燃力士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牛磺酸以及电解质,能够对身体流失的微量元素进行补充,这样的作用无疑要比可乐更能让身体“快乐”。另外,燃力士采用纯植物提取,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0糖 0热量 0脂肪”,这也彻底打消了程序员对高糖分摄入的顾虑。此外,健康饮料燃力士的口味多样,覆盆子&阿萨伊果酸甜伊人,青柠&黄瓜清爽可口,香橙风味香气十足,可乐果风味含气更劲爽,每天都是新滋味,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程序员们要根据自身的健康程度来决定自己的工作情况。通过适当的锻炼,合理的饮食,以及对身体科学的管理,工作辛苦不可怕,但程序员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所以扔掉桌上的“肥宅水”,常备些健康饮料燃力士,让健康的成分和丰富的口味,去激发你们改变世界的梦想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