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节电新引擎-中科宇杰黑科技闪耀北京博会

时间: 2019-10-30 10:10: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聚焦尖端、前沿科学技术,集结高精尖技术成果和产业集群,推介一批优质项目,探讨科技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引擎,助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

\

  作为中国节能市场的引领者,能源服务行业的新引擎--中科宇杰,在展会上隆重展出公司电磁采暖产品,该黑科技产品以其革新的技术吸引了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天津市发改委常务副主任、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副主任、北京市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秘书长等领导驻足参观,并表示了对中科宇杰黑科技产品的高度认可。

\

  左 节能环保中心柳晓雷 右 中科宇杰董事长郝泽忠

  发展民用商用电磁采暖设备已是大势所趋,在节电行业有广泛应用前景,中科宇杰致力于以技术推动科技产业化升级,以产品服务于社会多领域发展。展会首日,中科宇杰展位的电磁采暖产品就受到媒体及行业客户的特别关注,央视cctv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能源环评部副部长柳晓雷曾在2015年为中科宇杰公司提供指导,在本次会议柳部长,闫卫新等领导特意亲临现场关心中科宇杰发展给企业加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