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mpower2019,上上签首届用户大会,邀你来!

时间: 2019-10-29 13:31: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存量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存量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2018年全年,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达9.7亿张。今年8家披露数据的上市银行中,新增信用卡发卡量放缓,均只有数百万张。


2018年全年,中国公路货运效率指数月均为93.34,已经是连续2年下降。


2018年全年,中国出生人口比前一年减少了200万人,创下40年来最低。劳动力供给7年减少3000余万人。


存量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依靠自然增长、粗放式经营的模式彻底失效,只有通过对资金流、物流、人才流的精细运营才能获取增长。

Q1

如何唤醒存量时代新动能


2019年11月21日,由上上签电子签约举办的Empower 2019首届用户大会,将在上海召开,和数百名行业大咖一起探讨终极答案。


这是一场超400人决策层的超高规格聚会,全面覆盖金融、物流、零售制造、B2B供应链、人力资源等行业场景,你可以听到行业领袖们的深度思考。


这是一场实战分享盛会,将会颁布“2019上上签首届签引力大赛”效率变革与创新奖Top10+最佳网络人气奖等11个奖项,分享多家知名企业的行业洞察与实战案例。



Q2

本次大会有哪些重量嘉宾

Q3

你可以收获什么?


开启智慧升级之路,由内到外实现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就从上上签电子签约Empower 2019首届用户大会开始吧!

让我为你赋能!


ON

报名开始了!

报名入口: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MeetingPc/Detail?pf_uid=7161_1266&id=11783&source=2&pf_type=3&channel_id=3410&channel_name=%E8%B4%B8%E6%98%93%E9%87%91%E8%9E%8D%E7%BD%91&tag_id=b043b8016f69ea4a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