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CPSE安博会亮点掠影 安软慧视人工智能惊艳

时间: 2019-10-29 11: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次CPSE安博会展现场,人工智能备受关注!安软慧视产品利用人工智能,能轻松帮助破解犯罪,现成吸引了众多观众。

\

本次展会也吸引了众多媒体报道,安软慧视软件负责人饶晓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人工智能没有融入公安场景化落地应用之前,视频侦查基本是靠人力逐路查看视频,对嫌疑人、车辆、物品特征等案件信息进行查找和标注。面对海量的视频监控数据,不仅检出效率低下,99%的视频资源还未进行价值化挖掘就已经被覆盖,视频智能化已经是大势所趁势在必行箭在弦上。”

安软慧视CTO闫潇宁介绍说“针对城市级视频智能化难题,安软慧视运用世界前沿先进算法和独创系列专利技术,创新性提出新一代城市级智慧视觉整体解决方案,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城市级大规模视频智能化全面实战应用。针对存量传统视频监控,轻松实现大规模低成本智能化改造;针对新建智能视频监控,推出了独特低成本、高性能、高密度覆盖、全目标、全智能建设方案;也能对案件视频、警务通视频、执法记录仪视频等外部导入视频进行智能分析处理。”

“对城市监控视频统一进行针对人形、面部、衣帽着装、发饰、随身物品、交通工具等有效对象的精准采集提取和结构化属性特征标记,生成可调用的视频图像大数据。当有案情发生时,就可以通过看图查找,秒速追踪嫌疑人。支持人/车/物特征条件搜索、混合搜索、以图搜图、条件搜图、轨迹追踪,并可深度挖掘各类数据背后内在的逻辑关系,实现对海量数据的深度应用和综合应用。”

\

“在我们真正落地了全城规模的视频智能化项目后,通过全域对嫌疑人的检索追踪,之前难以侦破的跨区作案,现在几天内就可以侦破了,这个从我们展示的数百个实战侦破案例中可以看出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