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宋元财:超级周多重大数据来袭,本周黄金多空继续争夺

时间: 2019-10-29 10:14: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情回顾:

  行情回顾:

  

  在上周的多空争夺之后最终多头战胜,然而周五的快速冲高回落并没有给多头更大的持续空间,因为全球市场预期美联储10月31日前后降息的预期高达93%强制利好黄金,导致黄金突破1495阻力点后反弹1518后快速回落1500附近止跌,目前的多头仍处于回踩蓄力过程中,今日我们关注下方支撑1500得失以及上方日线布林上轨阻力1510,大趋势等待本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和周五的大非农数据来决定多空的争夺大赛,本周是尤为重要的一周,虽然上周多头强势反弹但是在大数据面前这只是九牛一毛,上周是1480与1495争夺大赛,本周则是1495与1512的争夺大赛,在数据到来之前宋元财建议大家在1495-1510之间高沽低渣即可。

  

  消息面:

  

  上周五,欧盟批准英国延迟脱欧的请求,但并未设定新的脱欧日期,这让意见分歧的英国议会有时间就首相约翰逊提出的提前大选动议做出决定。消息称,英国议会将在本周一对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的在12月12日提前大选的动议进行投票,欧盟将可能根据英国的具体情况,在本周一或周二召开紧急峰会,有关英国脱欧截至日期,则最迟可能在距10月31日即当前的英国脱欧期限前60个小时内做出。

  

  受英国脱欧仍具不确定性影响,英镑表现疲弱,拖累欧元,导致美元反弹压制黄金上涨。不过,欧央行管委温施表示,9月欧央行的一揽子计划意味着即将在11月1日接掌欧央行行长一职的拉加德不必在前几次的会议上做出决定。市场对欧央行未来一段时间将暂时按兵不动的预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欧元的跌幅。本周市场将重点转向美国方面,包括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

  

  技术分析面:

  

  现货黄金:

  

  黄金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持续走平,上周的冲高回落基本把空单全部洗掉,本周可能会给看涨黄金的人一个大耳光,从技术面分析来看,布林中轨已经形成一道压制也就是1506这里,目前sto死叉下行,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本周只有再次站稳1510个人才会去继续看涨黄金否则就是和前面的思路一样去看大跌,因为上周五的走势导致日线图形成射击之星走势,我给实仓的解释就是收线在1510上方本周就继续看涨下方则是以1510为阻力点看空黄金;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目前在均线粘合处走震荡,上轨阻力在1512,中轨支撑在1499,目前sto指标死叉状态,macd多头动能持续走弱,所以宋元财分析认为黄金还将延续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走势;日线级别来看布林带没有太大的变化,短期均线指标金叉向上,sto指标有死叉迹象,本周关注5日均线1500得失以及布林中轨1495的强支撑,上方则是布林上轨1510的阻力点。

  

  本周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510-1512做空,止损1515,目标1500-1495破位看1480

  

  2,上破1512回调1510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518破位持有

  

  3,下破1495反弹1498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490-148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28日周一

  

  ①19:00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②22:30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