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爱社会有需要人士!英伦金融获「商界展关怀」殊荣称号

时间: 2019-10-29 14:10: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英伦金融受邀出席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主办的商界展关怀活动,并荣获其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殊荣称号。英伦金融已经连续7年获此殊荣,是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的实力认可。

C:\Users\KALY~1.LE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87b50e146da93dc6c0112a09a219b.jpg

  英伦金融以“爱”为主旨,不仅时时关爱公司客户和员工,尽所能升级服务满足所需,也一直致力于将这份“爱”扩展到社会,关爱社会有需要的人。英伦金融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包括参与义工服务、公益步行、长者探访、慈善筹款和山区关怀等,希望把英伦的爱,带给大家!

1ba6eaf1b6fbee244d5104cc4745f06

  英伦金融热心关爱和承担社会服务,如在2016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响应巴菲特召集,捐赠风衣给山区人民,把一点点温暖送给他们;参与愿望成真基金召开义卖活动,为患病的小朋友加油;英伦金融也积极召集员工参与“地球环保一小时”,关爱地球能源耗损的问题;在广东金融学院、深圳大学等著名学府开设投资公益讲座为学子解难答疑;支持器官捐赠,呼吁各方关注器官短缺问题等。

58288a7bcfac90e49a04c0147ecfd6a

  英伦金融除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外,也肩负起在金融领域的责任,努力将分析实力和分析服务发展到最好。英伦专研市场,多次助投资者把握先机,13年准测金价下跌;14年英伦与郎咸平探讨了股市潜力;15年携手谢国忠揭示股市泡沫;16年带领投资者亲赴美国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揭示美股升势;17年携手水皮通过网络直播揭示外汇投资先机;18年与全球商品权威杰弗瑞探讨商品投资风口;19年,英伦金融更有幸牵手史上影响力最大的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预警经济危机。

  英伦金融一直保持初心,坚守CCTV专访我们成功之道时,所总结的一句话,“一家企业想要得到投资者的认可,贵在真诚,真诚地服务,真诚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润”,对社会的责任与回馈,英伦也从未忘记要真诚对待。英伦金融必将肩扛公益事业,为推动社会和谐共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打造公平公正的阳光平台,继续升级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所需。

C:\Users\KALY~1.LE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584482c7a35d5e1ae98c5c6deaa4b.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