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柴勒比斯集团、希腊银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共同助推环裘购上市计划

时间: 2019-10-29 14:10: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环裘购执行总裁曹智翔(左)与塞浦路斯交易所总裁马里诺斯·克里斯多乌利德斯

  2019年10月18日,山东环裘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柴勒比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环裘购执行总裁曹智翔(左)与柴勒比斯集团签订合约

  柴勒比斯集团有超过40年的历史,拥有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为全球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包括商务、税务、审计、增值税、信托和上市等全方位的企业服务。柴勒比斯集团是塞浦路斯及地区领先的专业企业服务提供商,得到地区最大、最知名公司的信赖。塞浦路斯总统、财政部长等亲自出席集团40周年成立庆典并讲话。今天柴勒比斯集团继续为它的欧洲、俄罗斯及前独联体、中东、亚洲和全世界的客户们提供世界级的优质服务。

  环裘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柴勒比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以后,柴勒比斯集团将竭诚为环裘购服务,不遗余力的助推企业上市。

  为达成企业上市目标,环裘购集团在产业链、服务机构,以及资金链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019年10月18日,环裘购集团领导到访塞浦路斯希腊银行,并与希腊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

  环裘购领导在希腊银行

  塞浦路斯希腊银行(Hellenic Bank)是塞浦路斯第二大银行。在2012年9月,该一行占据塞浦路斯10%的存款市场和6.2%的贷款市场。它是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环裘购与希腊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为企业上市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塞浦路斯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独特的金融中心。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证券交易所拥有同级地位。2019年10月19日环裘购一行领导造访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与交易所成员密切洽谈,并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上市协议。

\
\
\

  环裘购大区总裁师洪学(右1)、大区总裁王连(右2)在利马索尔市市政府洽谈中塞企业双边合作

  环裘购集团多年以来,拥有丰富的企业经验、掌握行业资源。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完整的产业链平台,将市场版图做到全国各地,并致力于发展海外市场。相信依托塞浦路斯这样一个独特的欧洲国家金融中心,在柴勒比斯集团专业服务机构的助推下,在希腊银行强大的资金支持下,在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环裘购一定达成上市的战略目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