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丰富的葡萄提取物,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肌肤年轻的秘密

时间: 2019-10-28 17:1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丰富的葡萄提取物,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肌肤年轻的秘密

葡萄是世界最古老的果树之一,广泛种植于北半球,也是可以赋予人体年轻活力的天然植物。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能够帮助人体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鞣酸能够抗过敏、延缓衰老,还具有增强免疫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

葡萄中花青素的强抗氧化性能防止皮肤早期形成皱 纹,补充营养,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还具有防辐射的功效,对肌肤起到有效美白的作用。研究发现,自然界中葡萄籽和松树皮提取物中花青素含量最高。

1.png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每一片都蕴含丰富的葡萄精华,三大明星成分:葡萄果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籽精油是品牌的精髓所在。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选用欧洲用来制造上好葡萄酒的Vitis Vinifera 酿酒葡萄。精选每一粒葡萄采用独家科技从中提取葡萄籽精华、葡萄籽精油、葡萄果精华。 让疲劳的肌肤焕然一新,集中修复,赋予弹力。

和普通葡萄相比,酿酒葡萄的籽很多,平均1厘米大小的葡萄一半都是籽。葡萄籽的主要提取物——原花青素(OPC)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因为原花青素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 C的20倍,能延缓老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具有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具有超强的美白祛斑作用。

秋冬干燥季节,肌肤需要大量补水,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深层补水款,长效保湿,提亮换气,用过一段时间,肌肤能够得到明显改善,年轻充满活力。

2.png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蓝色深层补水款,紫色抗皱紧致款)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每片蕴含29ml的超高葡萄精华,酿酒葡萄所散发出的清甜、富有层次的果香带给你愉悦的护肤体验。不仅脸部可以用,满满的精华含量全身肌肤均可适用。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达到EWG绿色安全标准,敏感肌及孕妇均可适用,对抗初老,重现肌肤活力,这么好用的面膜还不快试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