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注、恒远 、信未来——天首资本战略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10-28 15:1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规划公司战略的时候,我们在思考我们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做事的原动力取决于我们想做什么,我们要实现怎样的目标和价值。面对今天变革的市场环境,对于我们来讲,重构市场的信心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带领团队和投资者成功穿越经济周期,实现基业长青。”

  2019年10月24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世贸万锦大酒店,天首资本全体管理层人员汇聚一堂,召开“专·注 恒·远 信未来 天首资本战略会”,一起重温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一起研讨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

\

  公司总裁李月婷在会上做出了重要发言,她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向与会的管理层人员全面、详细阐释了企业的业务发展方向、宏观战略,及其在组织架构建设、品牌塑造推广、运营系统搭建等方面的具体实施路径。

  李总从当前国内经济环境及行业现状入手,深刻分析了天首资本具备的优势、拥有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她认为,“国内财富管理市场日趋成熟,监管政策、行业制度也趋于完善,产业链上下游权责更加清晰,行业逐渐转型,进入良性、快速发展的阶段,原有的竞争格局正在被重构。”

  随后,财富中心执行总裁韩波就财富端管理战略做出了发言。她详细分析了高净值客户境内选择财富管理机构的标准、投资决策中的痛点、资产配置的难点,以及此类人群对金融科技客户体验和业务模式的期待。据此,天首资本财富端战略规划需要完成从启动到布局再到优化的过程。韩总分享了从产品、人才队伍、后台支持等方面的具体落地策略,鼓励与会人员坚定信心,共同实现战略目标。

  在此次活动中,与会人员还专程赶赴舒兰市天池钼业公司及矿区参观考察,切身体会天首资本优质的底层资产和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天池钼业总经理助理刘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矿区的周边环境、生产流程以及国内钼矿矿区的分布情况和行业的发展前景。天池钼业总经理王荣力在讲话中提到,舒兰矿区的产品质量在国内钼矿领域居于第一梯队,受到了政府及国内外行业巨头的关注。

  通过此次战略会及对矿区的实地考察,全体与会人员对天首资本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根深才能叶茂,我们坚信,天首资本凭借对优质底层资产的掌控能力,必将迎来新的机遇,持续推动企业自身及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重构、巩固市场信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