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土壤采样钻机横空出世

时间: 2019-10-28 13:1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通过近几年国家对环境方面的大力整治,截至目前,总体上看,环境问题基本上得到了控制,并且我国大部分地区已完成的土壤环境调查,初步掌握了全国土壤污染的基本特征和格局,了解了土壤主要污染物。在这个过程中,国家科研人员发现了这样一款高性能土壤采样钻机,这款土壤采样钻机帮助很多科考人员完成了不少地区的土壤环境调查。其实,这款“享誉”取土届的高性能的取土设备就是来自于北京德严科技有限公司。

\

  但是,在土壤环境调查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由于调查时间跨度大,调查方法不统一,调查精度难以满足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的需要,迫切需要在现有调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调查精度,真正摸清土壤污染底数,进一步摸清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为全面实施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供科学依据。但这款美国犀牛HPD液压取土钻机的出现,就减少了这种情况的发生。美国犀牛HPD液压取土钻机是一款实用性、便捷性的取土钻机。生产于自美国Rhino公司,1975年以来,美国Rhino公司一直致力于高频/气动锤击设备的研发与应用,40年来Rhino一直是手持式锤击钻机的领导者。同时Rhino的产品操作简易,施工快速,并且需要更少的人员与资源。除了改善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外,Rhino还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专家技术支持并继续发展遍布全球的350多家维修经销商网络。同时,美国犀牛HPD主机仅重27.5 kg,单人即可进行搬运与操,另一方面,美国犀牛HPD更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它几乎不需要维护,元件持续润滑使得设备的寿命变得更长。

\

  这款土壤采样钻的出现时机可以说得上是十分关键了,当然,美国犀牛HPD液压取土钻机一到北京,北京德严科技有限公司就安排了客户参观,所以全国各地的科研人员都齐聚德严库房来观看取土演示。美国犀牛HPD液压取土钻机的效率果真像美国Rhino公司宣传的那样,几分钟的时间就取到了地下5米深的土样,而HPD最深可以取到地下15米的原状土土样,的确是一款性能极高的土壤采样钻机,同时也让在场的客户们感受到了HPD的厉害,现场就成交了两单。

\

  我们相信,美国犀牛HPD液压土壤采样钻的成功绝不是偶然的,它的到来使得中国在土壤检测领域更上了一层楼。目前,我国国内拥有的可以达到如此功率的土壤采样钻还是十分有限的,它的到来也是弥补了此项的缺失,事实证明,美国犀牛HPD液压取土钻机不仅十分耐用,就连它的元器件都十分耐用,堪比其他大型的取土钻机,但与他们相比,HPD携带更加方便,运输更加容易,使用更加简单,获得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