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拍拍贷张俊:我们希望寻找有温度的供应商伙伴

时间: 2019-10-25 13: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在美上市的领先金融科技平台拍拍贷(NYSE:PPDF)在上海召开了2019年供应商大会,这也是公司创立12年以来,首次举办供应商大会。

  大会主题为“拥抱变化,共筑未来”,旨在分享平台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期望,持续推动拍拍贷与供应商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为平台迈向下一个10年,并在金融科技领域实现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此次大会中,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拍拍贷创始人、总裁胡宏辉,拍拍贷副总裁陈磊等高管及超过170家不同业务线的供应商悉数出席。

C:\Users\yan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f6f7c19f0a94100571bebb986c8c0.jpg

  关于供应商的选择,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寻找的是有温度的供应商伙伴。供应商是我们惺惺相惜的合作伙伴,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供应商伙伴们对我们多年的支持。在与供应商伙伴的合作中,我们不但体会到追求卓越、不断突破的喜悦,也能感受到与合作伙伴之间的革命友谊。”

  拍拍贷创立于2007年,并于2017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2年中,拍拍贷紧抓科技、数据、客户、合规四大核心,致力于为游离于传统金融机构之外的下沉用户提供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促进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目前,拍拍贷的财务数据和经营数据均表现良好。最新数据显示,拍拍贷平台的借款撮合总额在2019年第三季度相较于第二季度的216亿元环比增长13.7%,达到246亿元。同时,通过机构资金合作伙伴的撮合额占比增速较快,2019年第三季度的机构资金占比已达75.1%。

  张俊强调,科技是拍拍贷的核心优势,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并在科技领域不断深入,在2018年年初成立智慧金融研究院发力智慧金融研究后,又先后与浙江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在人工智能以及数字普惠金融领域积极探索。

  拍拍贷业务状况表现稳健除了自身业务实力够硬之外,公司科学的管理制度也不可或缺,供应商管理则是其中比较重要的部分。

  拍拍贷采购部门总监金海良在演讲中,系统阐述了拍拍贷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策略。据介绍,拍拍贷对供应商的选择一直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于供应商的管理则注重彼此成就、质量保证、合规性以及迭代更新四个维度,并将供应商以实际合作情况划分为战略、核心、一般、备选以及淘汰&黑名单五大类,进行统一管理。据了解,2019年拍拍贷的供应商净在库数量为1600余家。

  在与供应商的合作中,舞弊贿赂事件时常发生,这一行为无论是对员工自身以及公司发展,还是对供应商合作都影响恶劣,情节严重时还会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或职务侵占罪而被追究刑事责任。

C:\Users\yan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e6bd3ee2e8e29e76dad3c95f6296d.jpg

  拍拍贷创始人、总裁胡宏辉在讲话中再次重申了采购合规的重要性。他表示,拍拍贷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及诚实信用”的合作机制,倡导“不送礼”的廉洁文化,拒绝一切不廉洁的商业贿赂,对于任何触犯反腐“红线”的行为,无论是内部员工还是供应商,公司都将“零容忍”。未来拍拍贷希望能够与合作伙伴共同秉承阳光采购原则,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起携手走向共赢的未来。

  经过严格评选,在此次大会中共有53家供应商凭借对拍拍贷的长期支持和合作期间的优异表现,最终斩获大会颁发的年度优秀供应商、杰出贡献供应商、年度潜力供应商和年度特别贡献奖等奖项。其中,浪潮集团和GDS万国数据两家企业获得IT类杰出贡献供应商,南方周末和上海创赋文化则获得年度特别贡献奖。

  会后,与会供应商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对拍拍贷的采购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更对与拍拍贷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