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黄金打破区间击破1502,日内顺延做多跟随!

时间: 2019-10-25 11:5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隔日开于1491.7美元后窄幅盘整,金价涨跌不定。欧市金价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487.6美元后多头小幅上攻。美市金价大幅反弹,盘中见直线拉升,长阳拔地而起,涨至高位后有所回落,之后多头再度上攻,金价创出日内新高,录得

黄金隔日开于1491.7美元后窄幅盘整,金价涨跌不定。欧市金价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487.6美元后多头小幅上攻。美市金价大幅反弹,盘中见直线拉升,长阳拔地而起,涨至高位后有所回落,之后多头再度上攻,金价创出日内新高,录得日内高位1503.8美元后小幅回落,终收于1503.7美元的高位。整理了数个交易日,临近周尾借势消息面完成了突破区间。日线大阳拉升后,隔夜尾盘没有冲高大幅回撤,盘面上看日线走阳偏强,日内或将还有冲高态势。


金价此次反弹更多还是基本面的避险,第一昨日英国退欧再次变数,退欧能不能延长不说,关键开始又大选,经历三届大选,三位首相辞职,那么大选的民意情绪都是增加避险需求,所以昨日看到,美元,黄金,日元等避险品种都是开始受到市场追捧,至于这个能走多远,我们还有待观察,毕竟破了1502的下跌趋势通道线,上方阻力也是关卡重重,若美联储降息前爆发一波多头,那么降息后的反映一定是捉襟见肘的。


从当前整个运行节奏来看,日线向上力量充足且收在高位,均线系统短期均线开始向上发散,辅助指标MACD开始在0轴下方金叉,红柱放大,同时周图价格也直接靠近了10周均线1503这里,对于后市价格只要突破1508可以说是周图和日图将再次共振,至少短期还是要向上顺延一波,隔日我们1491布局空单,随后1488减仓后,剩余仓位也于开涨前1493附近及时离场,虽没有获得昨日这波多单利润,但是也很幸运,没有被套住空单,日内从战略角度来看,短期日线正式拉开了上涨的序幕,所以先顺势跟随做多是王道,战术上我们现在一定要做到在预判中跟随,在跟随中应变; 流水不腐,门枢不蠹,凡是不能因循守旧,过于古板,而是要学会变通。


交易上昨晚的次低点也就是二次启动点在1497这里,因此日内给予回撤1497先多,损1492,目标看1504-1506破位的话看1511压力点争夺!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