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丽家宝贝·可欧可优荣登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飞鹤奶粉·童话小镇

时间: 2019-10-25 16:10: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25日 16:00,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式启动。丽家宝贝旗下童装品牌可欧可优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备受关注的童装板块“飞鹤奶粉·童话小镇”,主要针对儿童群体,将童装、童品以及一切与儿童相关的活动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中国婴童产业引领时尚潮流新风采。

\

  丽家宝贝作为飞鹤的优质伙伴,将带领旗下童装品牌可欧可优入驻童话小镇,并上演异彩纷呈的可欧可优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

\
 
\

  给宝宝的总是要最好的!这不仅是妈妈的心声,更是丽家宝贝与可欧可优执着的追求。从选择面料、印花、刺绣、车工至包装上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严谨专业。每一件内衣通过严格测试符合国家A类标准。

\

  本次时装周的主题是“Keep Real,寓意“保持真我,自在随风”。丽家宝贝与可欧可优同样也是关注儿童的成长,希望在提供儿童优质服装的前提下,也能从勇敢、自信、快乐、时尚几个方面赋予孩子们最美好的成长!

\
 
\

  让每个孩子穿上可欧可优服装,都能愉悦舒展身体,沉醉在他们喜欢的事情当中。这是丽家宝贝与可欧可优前进的动力与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