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10.23黄金震荡走箱体 1504之下多头仍难反转!

时间: 2019-10-23 10:58: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初,全球交易员和投资者的态度普遍保持乐观。美中贸易谈判似乎正在进行中。特朗普总统周一下午表示,会谈“进展顺利”,暗示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协定最早将于下个月签署。英国脱欧方面,英国议会周二投票否决

本周初,全球交易员和投资者的态度普遍保持乐观。美中贸易谈判似乎正在进行中。特朗普总统周一下午表示,会谈“进展顺利”,暗示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协定最早将于下个月签署。英国脱欧方面,英国议会周二投票否决了对英国脱欧相关立法进行审查的有限时间框架。议员们以322票对308票否决了这个时间表,按照这个时间表,3天之内将在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WAB)。保守党政府一直在争取制定时间表,以实现他们在10月31日前实现英国退欧的承诺。现在,这意味着英国几乎肯定不会在10月31日离开英国,而欧盟将延长脱欧期限,以防止无协议脱欧的发生。


在目前还没有新的地缘政治爆发的情况下,月末的美联储降息依然是后市关注的重点,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2.5%,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7.5%;到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64.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0.0%,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5.1%。 目前黄金在1500美元下方遭遇顽固阻力。

黄金隔日开于1484.23美元后盘整,之后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480.4美元后多头小幅上攻。欧市金价攀升录得日内高点1488.8美元后转跌。美市金价震荡下行,在触及低位后V型反弹,金价重拾升势,之后再转盘整,终收于1487.3美元。整体走势而言没什么太多要说的,不管是英国脱欧一波三折也好,还是其他数据刺激也罢,表现在盘面上的依然是震荡不变,这波震荡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不管是时间也好还是调整的空间也好,都还需要我们耐心的等待!


多头的总体近期技术面优势正在减弱。日线图上有一条长达五周的下降趋势线。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最近价格的“波动性崩溃”表明,即将出现更大的价格变动。短线周155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支撑兴趣仍集中在1480-1475一带。下探不破1477低点,短线弱势不延续,回归区间拉锯震荡符合预期,短线暂时走不出单边,整体区间就是1498-1477之间箱体整理,既然是区间震荡,在未突破区间上下临界点之前,梓凯建议短线暂时维持在区间做震荡思路,尽量采取高低点阻力支撑线入场,不然点位不佳,区间难以拉开,持仓一整天也难受。今日短线上方的压力在1494/95附近,下跌通道趋势线压力下移至1504,整体上维持1504之下还是空头统领大局,只不过短线走的比较迂回!


交易上,梓凯建议早间反弹给予1494/95空,激进可在92附近先进场,目标1483/77,破位下看1473附近!


文/周梓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