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巨石国际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的平台-谜底揭晓,必看!

时间: 2019-10-23 10:1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巨石国际:没有经验的投资人一定要首选巨石国际

  纵观国内投资理财市场,相比较而言,金融投资产品年化收益率普遍较高,业内较靠谱的收益率基本维持在10%左右,部分平台承诺100%本息保障,风险较低。当然风险较低并不代表没有风险。所以,我们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拥有一双能分辨网络理财平台安全性的火眼金睛。

  那么该如何判断一家金融平台是否安全可靠,简单来说有以下三个关键点:

  看平台资质

  纵观国内投资理财市场,相比较而言,巨石国际作为一家专门为投资家提供多元化股指期货等环球金融衍生品的在线交易平台,巨石国际自从2016年开始上线中文服务,打通国际间投资壁垒,让中国资本充分参与全球经济发展,享受新兴国家、地区重要经济体的发展和政策红利,巨石国际多元化,监管透明化,已向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多万客户和机构服务。

  看资金交易情况

  巨石国际深知出金对客户的重要性,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迅速、高质的取款体验。用户的本金、盈利均可通过人民币提取。巨石国际通过提供自动化的取款申请提交和处理,提高了出金的速度和准确度。同时,为确保客户的资金能安全、确保客户能准确地退回,巨石国际对每一笔取款履行严格的财务审核。巨石国际的取款专员将通过电邮、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辅助客户完成取款申请。

  其它的同类型金融服务商相比,该公司旗下平台,主要是受到了美国NFA监管,平台采用国际高级别SSL加密机制,确保资金存取安全无虑;双重加密客户资料保证私密性;提供完善的储备资金保障服务,承担的高达100万美元的实力资金保障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资产安全,让每一位用户可以放心在该平台开设账户然后进行投资理财,为期提供丰富多样的投资理财产品以及方便快捷的服务,真正打造一个专业、高水准的网上交易平台。

  看平台信息情况

  配备专门的一对一持牌市场策略师。巨石国际在提供精湛的专业技术同时,它还专门配备一对一持牌市场策略师,专人专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24小时在线文字客服服务跟进应对所有突发状况,全方位为客户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帮助新手老手获得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它还提供免费期货基础到进阶知识汇总,更有免费期货交易基础到进阶知识汇总,甚至还会为用户量身定制交易计划,系统培训提升技巧。

  作为一家专业投资金融期货投资机构,巨石国际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服务传送给顾客!这便是为您推荐巨石国际投资平台的原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