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酿酒葡萄护肤效果有多好?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带来新体验

时间: 2019-10-23 16:1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很多人都知道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和维生素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酿造成葡萄酒,适度饮用、可以软化心血管,预防冠心病,有益身体健康。

  但你听说过用酿酒葡萄做的面膜吗?它的护肤效果到底有多好?

  和普通葡萄相比,酿酒葡萄的籽很多,平均1厘米大小的葡萄一半都是籽。葡萄籽的主要提取物——原花青素(OPC)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因为原花青素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 C的20倍,能延缓老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具有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具有超强的美白祛斑作用。

\

  △酿酒葡萄和普通葡萄对比

  酿酒葡萄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铁、维生索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含铁量较高,使肌肤更加红润有气色。

\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

  作为以葡萄为原料驱动的跨界品牌——Poodoo Talk经过两年的漫长研发,于2019年9月推出适合亚洲人肤质的葡萄活肤系列面膜产品(葡萄沙漏面膜),提取酿酒葡萄精华用于面膜产品的研发,对于抗初老,提高肌肤抗氧化性有了全新的突破,给亚洲女孩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

  △Poodoo Talk葡萄沙漏面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