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被光抓走的人》联合出品业务员全网揭秘

时间: 2019-10-23 16:10: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电影市场异常火爆,本人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影视投资的热情中了,经过朋友介绍,本人也了解到了一些电影项目,但通过网上搜索都能看到影视小志、小奎谈影、影投人小周、赵玥的身影;

  但我添加了他们的微信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只是被光抓走的人联合出品公司业务员。

\

  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目前来说,电影投资的收益分红大部分来自票房,当一部电影历经千辛万苦制作过程完成拿到龙标即将进行公映了,一般来说至少一至两年,对原始投资方来说,上映是对收益进行收割的时刻,怎么会有投资方放弃这个机会转而对外销售出自己手里的份额呢?

  当你接到这种电影项目推销的时候,你一定要仔细想一下几个问题,这个电影如果像他们说的这么好,凭什么马上要上映了还能轮到你投资?原始投资方会有这么傻吗?还是说你认为你真有这样的运气?另外电影早就拍完,马上就要上映了,联合出品除了溢价套现之外要你的钱做什么?这些都是广大普通投资者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电影看的是故事,而不是为了去看演员,没有一个演员能够撑起一个故事不好的电影的票房,类似《上海堡垒》《鼠胆英雄》这样的前车之鉴已经太多了,相反只要有好的故事,哪怕一个演员没有,一样也能创造票房神话,《哪吒》就是最好的证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