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视频《一起来跳舞》热播 用舞蹈传递正能量

时间: 2019-10-23 13: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广场舞是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文化活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同时还可以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给他们带来欢乐。本期PP视频《一起来跳舞》邀请了乐派广场舞队与洛阳花都广场舞队,他们通过舞蹈向观众传递正能量。

80后小伙呼吁关注老年人生活

第一支登场的是乐派广场舞队,队员的平均年龄40岁。舞队是由养老院的老人和志愿者们组成,他们希望通过舞蹈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同时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看完他们的舞蹈后,金星表示,这个舞蹈是极其简单但特别快乐。这种简单的快乐恰恰适合养老院的老人们,我觉得这个舞蹈挺有意义的。

这支舞蹈队是由80后青年小伙闫帅组建而成,他的实际职业是一家养老院院长。谈及这份工作,闫帅认为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以前脾气比较暴,也不爱学习,遇什么事都不服不忿。跟老人慢慢接触,慢慢的脾气没有了,懂得去忍耐”。而且闫帅也非常喜欢跟老年人交流和接触,他说:“我这几年就一直在觉得,每个老人都是一本书,他都是一种故事。你品味每个人的人生,从中间能够学到很多,人生的阅历和经历,对自己的鞭策,能避免以后自己走弯路”。

听完闫帅的发言后,金星非常感动,她说:“养老院这是全民的一个责任,但是正因为像有小闫这样的年轻人,我觉得心里有说不出的一种安慰。看到这些义工们,我也特别地感动,我们中国人是个善良的民族,有这么多年轻人用自己的行动在做着自己认为我良心上过得去的事情”。

退休阿姨将广场舞与公益相结合

第二支登场的是洛阳花都广场舞队,她们为观众带来了黑白错觉广场舞表演,通过创意广场舞展示老年人退休后的新潮生活。金星认为:“舞蹈想法很好。可能是源于紧张,第一次到这么大的舞台,犯任何一个错误都是很正常的。这恰恰是最真实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好坏不重要。广场舞首先不是个竞技项目,你的快乐,你的参与是最重要的”。

当被问及建立舞蹈队的契机,队长苏建芳表示,退休后,自己不幸得了一场重病。那时候,万念俱灰,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希望了。在病床上,她就想,一定要组织自己的舞蹈队,让全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珍惜生命。恢复健康以后,苏建芳心里一直不忘回馈社会,想要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于是,她组建了广场舞队,借助舞蹈队的影响力,呼吁市民们一起多做公益,献出爱心。4年间,苏建芳共做了22场公益,帮助了不下上百人。因此,她还获得了“爱心市民”、“洛阳十佳最美妈妈”的称号。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两支舞蹈队将会上演怎样的激烈比拼,谁又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想要收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PP视频《一起来跳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