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0糖饮料燃力士 走出新需求下饮料企业发展“新”路

时间: 2019-10-22 15:1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低糖饮料”、“0糖饮料 ”受到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青睐。饮料“减糖”似乎已成必然趋势,这对各大饮料企业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尤其是以碳酸饮料等高糖产品为主的企业无疑会造成巨大冲击。

  但是高糖分在饮料口感对消费者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面对这样进退维谷的境地,多数饮料企业选择对产品配方进行升级,减少糖的添加量。而还有一些企业则依靠可以替代“糖”的新型甜味剂,推出完全“去糖”的0糖饮料 ,走出了行业转型升级的一条“新”路。

\

  在这些企业中,0糖饮料 燃力士在产品中添加了安全、天然的新型甜味剂“赤藓糖醇”,在维持甜味口感的同时,燃力士做到了“0糖0热量0脂肪”,这样一款0糖饮料 便有了纯正的健康属性。

\

  燃力士是一款健康的复合营养素风味0糖饮料 ,也是全球首款负卡路里的饮品。燃力士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牛磺酸以及电解质,能够对运动中流失的微量元素进行补充,另外,这款0糖饮料 的配方为纯植物提取,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绿茶萃取物以及瓜拉纳等天然成分能够提高身体代谢率。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甜味剂的味道越来越接近真糖,但本质上还是与真糖不同,所有甜味剂的原理都是在欺骗大脑,而大脑接收到甜味信号后反而会增加对糖和甜的渴望。因此消费者对于市场涌现的低糖、0糖饮料 产品还需要一定时间来改变和正视自己的饮用习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