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10.22黄金震荡反复,反弹仍可高空进场!

时间: 2019-10-22 10:57: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周一亚市早盘开于1491.5美元后上涨,之后转入盘整之中,金价窄幅波动。欧市延续盘整走势,多空胶着,之后波幅有所扩大。美市多头转上攻,金价震荡上行,录得日内高点1495.06美元后回落,金价盘中跳水,震荡走低,期间多头试图反弹

黄金周一亚市早盘开于1491.5美元后上涨,之后转入盘整之中,金价窄幅波动。欧市延续盘整走势,多空胶着,之后波幅有所扩大。美市多头转上攻,金价震荡上行,录得日内高点1495.06美元后回落,金价盘中跳水,震荡走低,期间多头试图反弹但未能持久,录得日内低位1481.5美元后再度转入盘整,终收于1484美元。目前从技术上看,多头的总体近期技术面优势正在减弱。日线图上有一条长达五周的下降趋势线。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最近价格的“波动性崩溃”表明,即将出现更大的价格变动。


日线黄金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制再度走跌下来,价格跌破MA5和MA10均线的支撑点,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其中中轨向下,表明黄金短期处于一个震荡偏弱的趋势当中,金价会在布林带中轨1500和布林带下轨1473美金直接进行多空争夺。4小时上,由于昨晚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K线开始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快慢线也是有下穿O轴的意思。小时线上,弱势能量柱有缩减的迹象,早盘黄金可能会向上反弹一波,日内整体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日线十字星之后再收阴线,震荡偏多转换成弱势行情,形态上来看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49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1468美元附近,关注这里支撑反弹的需求!


今日行情回踩1488空,保守1490附近空,下方目标看1481,跌破的话看1473/68这个支撑区间。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