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燕京啤酒:以品质为媒 打造中国名片

时间: 2019-10-21 11:10: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回眸建国70年来,众多厚积薄发的中国品牌已然站在了全球经济浪潮的中心。燕京啤酒作为民族啤酒品牌的代表,不断探索有中国特色的品牌发展新路径。自1980年成立至今,从产品、技术,再到品牌影响力都有了巨大跃升,从不起眼的小酒厂成长为中国规模超大的啤酒企业集团之一,近期又以世界啤酒大奖赛为起点,引领中国啤酒实现从价格到价值的飞跃。

  据悉,世界啤酒大奖赛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名专业啤酒品酒师/评委,对全世界的2000多款作品进行评判。其中,11°P琼岛春阴比尔森获捷克风格淡色组中国最佳、12°P玉泉趵突派对IPA获社交型淡色爱尔组中国最佳、16°P西山晴雪世涛获牛奶世涛组中国最佳、燕京10°P鲜啤获国际拉格组中国最佳。

  燕京精酿产品首次亮相世界级赛事便斩获四项“中国最佳”殊荣,傲人成绩背后的原因已然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洞悉消费需求 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面对啤酒行业消费升级与消费结构转型,燕京啤酒积极探索不同风格特色啤酒开发与创新,不断完善与丰富产品结构,逐步实现产品品类丰富化、口味多样化。

  燕京啤酒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优势科研平台,创新业务中心先后成功研发比尔森、琥珀艾尔、IPA和世涛等新品类啤酒。2016年,16°P燕京世涛与  11°P燕京琥珀艾尔分别获得CFFI国际精酿挑战赛银奖和铜奖;2018年,“16°P燕京世涛”获CBC国际啤酒挑战赛铜奖。2019年,2022冬奥定制款12度特制“冬奥水墨风”易拉罐获中国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优秀奖。

  自创建以来,燕京啤酒始终坚持观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以打造民族匠心品牌为己任,在发展中一直不断地适应消费趋势,研发新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这其间包含的文化内涵和品牌策略,也是燕京啤酒基业长青的秘诀所在。

  潜心品质打造 匠心酿造中国味道

  燕京啤酒始终在品质上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其之所以能够取得今日世界瞩目的成绩,靠的也不仅是理念创新,更是深谙“开创拓新必将建立在品质基础之上”的硬道理。

  在原材料选择上,燕京啤酒始终坚持不添加的原则,遵循最纯正地道的啤酒酿造手法。精选进口澳麦、优质国麦、新鲜大米、优质小麦等上好原材料,从一粒麦芽到一瓶成品啤酒,从麦芽的蛋白溶解程度到每批取样的微生物检验,任何一道工序都必须保证检测结果无误,真正做到对于产品作业的极端精细化和高标准要求。

  也正是立足追求品质卓越的态度,对细节的不断追究,使燕京啤酒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走出国门,进而走向世界。

  燕京啤酒的产品现已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信赖。此次世界啤酒大奖赛再一次加深了燕京啤酒在国际市场上塑造的“中国制造”良好品质形象。在未来,燕京啤酒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推出更多具有中国符号意义的产品,打造一个有品质、有厚度的世界级名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