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邀观礼70周年仪式,迈科集团坚定发展信心

时间: 2019-10-21 10:1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人大代表、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受邀参加了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礼台隆重举办的阅兵式和联欢晚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现场照片

“在仪式现场听到习主席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看到阅兵式气壮山河的气势,听到空中受阅部队飞驰而过的轰鸣声,我全程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切身体会到只有国家富强,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由衷骄傲!”何金碧说。

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从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到日新月异、蓬勃兴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中国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

联欢晚会表演现场(左一:何金碧)

何金碧谈到本次盛大的阅兵仪式和联欢晚会表演时表示,现场的礼炮声,从1数到70,每一个数字都代表着祖国坚实的每一步。在现场看到盛大的阅兵、游行以及晚上的联欢表演,更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脉搏,在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民营企业家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26年前,在祖国改革开放的春风下何金碧创立了迈科集团,从此在有色金属贸易领域扎下了深深的根。26年来,迈科集团稳扎稳打,一步步扩大贸易规模,拓展国际市场,创新业务模式,到如今已成为一家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的行业龙头企业,在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77位、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第50位,2018年西安百强企业排名第一位。迈科集团业务范围已涵盖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交易市场、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战略投资、现代物流,并逐步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商品金融服务商。

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企业发展二十多年尚且不易,更何况一个大国,70年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万众一心,拼搏奋进,中国才有了如今的面貌。在这几十年的发展中,中华人民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中国企业家们也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如70年来,祖国从弱小走向富强一样,当下正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阶段,迈科相信民营经济的力量,也相信每一家民营企业的力量。尤其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仪式、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之后,作为民营经济其中的一个主体,迈科对祖国的发展、对民营经济的繁荣充满信心,未来迈科集团也将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念,坚守党的领导,为中国整体民营经济的繁荣发展做贡献,在新时代努力塑造民营企业优良发展的排头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